不支持Flash

摩托罗拉原装电池进入迪信通上海百家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MOTO原装电池 即刻超值拥有

  春节在即,迪信通公司在上海为其火热的促销季再添一把火,打出原装正版牌,在其上海的100家迪信通门店率先向广大消费者推出“超值购买摩托罗拉原装电池产品”的活动,以诚信的态度和超值的价格震撼了上海市场。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可以放心的在上海迪信通的百家门店里为他们的摩托罗拉手机配上一块价格优惠、安全保质的摩托罗拉原装电池。

  这次原装电池的促销活动中,消费者可以169元的超低单价购买到L6、L7、V3的手机电池,198元的单价购买到目前市场价格280元的明或E6的手机电池,极大程度的鼓励消费者配备安全高质量的摩托罗拉原装电池。这是对消费者权益最大的保护,在这里,还需要提醒消费者,购买时请注意摩托罗拉原装电池的原厂包装,目前市场上的包装有两种,包括最新设计的绿色环保包装和现有的橙色原厂包装。每款原装的摩托罗拉电池还有精致的包装和封口标签。

  一直以来,摩托罗拉原装电池都以其高品质的质量标准,优质的设计理念,稳定安全的使用保证赢得全球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四大安全保障让消费者高枕无忧的使用:带安全保护电路的电池提高安全性;全面采用的锂离子电芯,反复充电使用方便,且无记忆性;原装电池和充电器的防过充保护设计,让摩托罗拉原装电池更为长寿耐用;摩托罗拉首创的6西格玛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合格率高达99.9994%,带给消费者高质量的保障。除了是消费者安全使用手机的保障外,摩托罗拉配件产品高品质的承诺更能让消费者尽情的享受手机娱乐时代。在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元化的今天,摩托罗拉原装配件让手机的优越性能尽情发挥。不论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动感游戏,摩托罗拉原装配件彻底释放手机的所有功能,并使之更完美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当然,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通过正常渠道购买摩托罗拉原装配件是唯一的方法。在迪信通上海的100家门店中亮相的摩托罗拉原装电池产品将方便消费者的购买,在近期,摩托罗拉还将联合迪信通推出更多的原装配件活动,让摩托罗拉所代表的高品质渗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