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GSM待机 酷派商务旗舰838G2卖78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9: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广州行情] 随着运营商不断调整话费,目前单向收费的也正在逐渐的实现中。单是中国移动,目前就已有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神州大众卡等四五个子品牌,每个品牌的资费差别很大,面对众多的诱惑,“双枪族”(两台手机)应运而生,尤其对于常年出差的商务人士更是如此。早前,宇龙酷派与中国联通强势推出的GSM/CDMA的双待机的智能手机,对于想同时享受CDMA与GSM两网的商务来说是最佳选择。然而面对国内庞大的“GSM双枪”用户群体来说,具备双待功能的GSM双卡双号智能手机更能满足对GSM网的需求。

  在全球首先攻克了“双待机”技术”的宇龙酷派日前推出了一款具备GSM双卡双号同时待机的智能手机酷派838G2(报价 热评),这款酷派838G2双卡双号智能手机融合了两套GSM系统,具有双GSM卡同时在线工作的功能,双CPU驱动,先进的Win CE操作系统,解决了两套GSM系统同时工作时的射频相互干扰问题、软件协同工作问题、电源管理冲突问题、功耗问题等,实现了两个GSM卡在一个手机上同时工作的创举。

  如今,这款超强的双卡双号智能手机酷派838G2也正式出现在我们羊城的手机市场,让人兴奋的是目前这款酷派838G2在原有售价的基础上额外赠送一个GPS移动导航套装,内包括有一个蓝牙GPS接收器、手机车载支架、1G的Mini SD卡,专用的导航软件包等在以往需要额外购买的配件,价值1580元,可谓物有所值。

  这款具备全球首款双GSM双号同时待机的838G2,其外观的设计与以往的多款酷派机型均有所相似,116.3×60.3×22.9mm的体积略显偏大,180克的重量在携带上会有一定的不便。不过相比起两台手机同时携带,这款酷派838G2算是十分轻巧便携的了。

双GSM待机酷派商务旗舰838G2卖7880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8G2详细资料

  2.8英寸的显示屏选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材质,QVGA的分辨率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40和弦的扬声器提供了3D的立体声效果,对MP3铃声的支持让酷派838G2有着不俗的个性化表现。

双GSM待机酷派商务旗舰838G2卖7880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8G2详细资料

  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的角落,并且还提供了手动微距拍摄的支持,为拍摄带来了不错的清晰成像。

  打开电池后盖之后我们可以印有双GSM SIM插槽的标识,插上两张GSM SIM卡之后便可以实现双卡同时在线待机,不会错过任一电话。

  酷派 838 G2采用Windows CE 5.0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128MB Flash RAM和64MB SRAM,并且支持Mini SD存储卡扩展。作为一款商务机,它强大的商务办公功能还是值得介绍的。它拥有3000条支持分组的电话簿和2000条短信的容量,来电及短信防火墙功能可有效避免外界骚扰,“GPS卫星导航”、而“隐形防盗”、“词酷双向发声词典”等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都是很实用的。当然,无线小秘、名片识别、手写联想记忆输入等这些小细节他也都帮你考虑到了,非常贴心。酷派838G2内置了蓝牙的无线连接设备,提供了对语音通话的服务支持。

双GSM待机酷派商务旗舰838G2卖7880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838G2详细资料

  在电池方面,酷派838G2配备了1100mAh和1800mAh两块一薄一厚的锂电池,以满足商务用户繁忙的工作需要。

  这款酷派838G2的出现为众多双机的商务人士带来了极大方便,一机便能够做双号的管理,尤其是为要出国的商务人士提供了许多便利。但是目前酷派838G2的售价还比较高,7880的价格赠送价值1580元的GPS套件,算是提升了不少性价比。

   [参考资料]:酷派838G2   (大陆行货) 7880元
  [商家电话]:020-8758596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