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者为王 热门智能手机精彩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文/DongSnow

  智能已成为手机市场最热门的关键词,如同魔戒电影中的甘道夫一样,智能在众多机型中扮演着智者的角色,又如同电脑一般,手机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带有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使得其扩展性上更加出色,真正把工作和娱乐扩展到手机平台上来。加之手机特有的便携性,智能势必是将来手机的发展方向,不过是手机硬件本身,其中蕴含着巨大的市场,而对于用户而言,一部够用好用的智能机型必定能成为您得力的助手。

  诺基亚 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3600元

  N73可以说是诺基亚N系列的一次里程碑,无论在手机外观还是硬件规格上均达到了目前手机市场上较高水平,采用Symbian S60最新的第三版手机系统,拥有较多的第三方应用软件,S60系统更注重手机方面的功能,这和诺基亚从手机本身出发密不可分,此外320万像素索卡尔蔡司镜头也是N73的聚焦所在。

智者为王热门智能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硬件配置方面,N73最引人瞩目的地方就是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Carl Zeiss)CMOS自动对焦镜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以及15帧/秒352x 288 像素的视频拍摄能力,表现相当出色。

智者为王热门智能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基于Symbian 操作系统的第三版Series 60平台的N73拥有在商务和娱乐性能方面的表现都是毋庸置疑的,而且为了突出其娱乐表现,诺基亚为其配置了2.4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和一个微型的2.1声道扬声器系统,扩展方面,N73内置42MB机身内存,支持 MINI SD卡内存扩充,支持蓝牙2.0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支持USB2.0全速连接的Pop-Port接口数据连接,表现非常全面。

智者为王热门智能手机精彩导购

图为:诺基亚N73手机

  编辑点评:N73是诺基亚Symbian系统手机在体积、声色配置上的完美统一,出色的外观设计,强悍的影像娱乐能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E62
.多普达 C720
.多普达 D600
.索尼爱立信 M608c
.索尼爱立信 W958c
.Palm Treo680
.宇达电通 A701
.摩托罗拉 ROKR E6
.夏新 E8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