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仿皮革质感 七喜DV旗舰手机H797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09 eNet硅谷动力
  七喜公司近日推出了今年的首款高端旗舰机型-H797。H797是H767、H777之后推出的后继直板机型。作为以影像功能为重点的商务机型,H797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相比前辈都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H797的机身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机身外壳采用了仿皮革质感的防滑设计,在机身侧面和整个键盘的外圈都添加了金属质感的装饰边条,并且采用了金属的五方向导航键。恰到好处的金属色点缀,配合皮革外观的外壳,比较精确的勾画出了H797的商务气质。而H797采用了目前最高端的2.4寸QVGA屏,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屏幕和键盘区的比例使其外观看起来更大气。

  H797拥有一颗真320w像素并且带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而且内置的闪光灯,支持微距的拍摄,在国产手机中,拍照功能首屈一指,比国际品牌的拍照手机也不遑多让。并且H797还是首款真正意义上的DV手机。H797的DV功能极其强大,支持最大达到352x288象素分辨率的30帧每秒的速率来进行拍摄,已经超过了VCD的分辨率。而且无限制拍摄时间和文件大小,除了本机机身的87MB内存,H797还支持T-Flash的存储卡扩展,可以选择使用大容量的存储卡来使用DV功能。而且H797内置了TV-OUT功能,让你可以将拍摄的视频片断直接在电视上全屏播放,并且支持PAL和NTSC两种模式,您可以随时随地和朋友分享您的DV故事,效果丝毫不比VCD碟片逊色。

仿皮革质感七喜DV旗舰手机H797上市

图为:Hedy数码DV旗舰手机H797
 
  在音效方面,H797内置了时尚的立体声扬声器,mp3的播放效果堪称一流。作为商务机型的定位,H797在商务上的功能还是可圈可点的。强大的分组式的名片夹,最大支持2000条联系人,支持快速查询,而且其独特的电话本智能备份功能,可以直接将电话本内容备份到T卡上,省去了使用PC端同步软件繁琐的安装和使用步骤。H797支持无数量限制的短信群发,可以对通讯录里面的所有联系人群发短信。您可以设置拒绝您不能接听的电话,并且在拒接的同时发送一条信息说明原因,例如会议中等等。

  在数据业务方面,H797支持蓝牙传输,而且支持A2DP协议,也就是蓝牙立体声耳机.支持Java和wap 2.0,GPRS业务,H797还支持无驱U盘的功能,让你可以方便快捷的和同事即时共享信息.

  做为七喜的旗舰产品,H797凭借其在摄影摄像方面的出色表现,在以后很有可能成为Sony Ericsson cybershot系列的强劲对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