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7:53 IT168.com

   现如今,支持存储卡扩展内存的手机越来越多。而存储卡的种类五花八门,不同规格、不同品牌的存储卡之间存在一定的差异。那么,那一种存储卡是值得手机用户选购的呢?下面,笔者简单的介绍7种在手机上应用比较广泛的存储卡,希望能对你选购手机存储卡提供一定的帮助。

主流手机存储卡种类介绍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

SD卡

  SD卡是一种基于

半导体快闪记忆体的存储卡。标准体积为24毫米×32毫米×2.1毫米,重量仅为2克。SD卡具有容量大、数据传输速度快、安全性强(防写入锁定功能)等优点。SD卡应用非常广泛,现已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一种存储卡。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

miniSD卡

  顾名思义,miniSD卡是在SD卡的基础上“瘦身”而来的小型存储卡。配合专用适配器,miniSD卡就可以变身为SD卡。需要指出的是,miniSD卡并不具备SD卡那样的防写入锁定功能。miniSD卡主要应用于windows mobile及S60第三版智能手机。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

MMC卡

  MMC卡是一种资格比较老的存储卡,可以兼容SD卡设备,对于多数应用SD卡的机型的手机来说,MMC可以正常使用。外形尺寸约为32毫米×24毫米×1.4毫米,大小如同普通邮票一般。重量不超过2克,便携性较强。MMC卡的工作电压分为1.8伏和3.6伏,选购时应该注意一下。MMC卡的传输速度相对来说比较慢,新款手机很少采用MMC卡。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
·主流手机存储卡选购小常识(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