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行好帮手 近期热门实用手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09:09 eNet硅谷动力

文/Mark

  春节将至,在这样一个传统的节日里,归家探亲成为一个最普遍的选择。然而,常年在外也许家乡的路况已经不再熟悉,长途跋涉枯燥的路途中你需要看一部喜欢的电影听一首喜欢的歌曲来调节自己的心情,一年下来身边留下好多有趣的记录需要和家人分享,身处异地好朋友也需要时刻保持互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手机似乎成为满足这些需求的一个很必然的选择。拥有一部功能实用的手机会对你的新春之旅提供很大的帮助。那到底哪些手机才是最适合你在出行时携带呢,在手机各种功能日新月异的今天,节前购买具有什么样功能的手机才最适合你呢?

  1、为你导航-GPS卫星导航智能手机夏新E860(图片 视频 热评)

  有车一族越来越多,自助游已经成为节日出行的普遍选择,而且在春运一票难求的大背景下,租车回家也成为一种普遍现象,驾车出行越来越多,难免还是需要一个向导,这个时候拥有一款具备GPS卫星导航功能的手机会带来不少方便。夏新E860作为一款GPS卫星导航智能手机,不仅拥有先进的车载导航技术,还全面内置GPS导航地图,多达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200多万个设施点信息,网罗了目前最新的、高精度的全国路网信息,还提供加油站,美食站点查询,用起来相当方便。

出行好帮手近期热门实用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针对郊外旅行和城市间旅行、探亲访友的需求,夏新E860也提供了一些特别的功能。利用“轨迹导航”功能,E860可以自动记录行驶路线轨迹,并可把轨迹当作道路进行导航,使用户即使在偏远山区、沙漠地区也不会迷路。针对长途旅行者夜间行车的需要,夏新E860还特别提供了“夜间模式”,即使在光线昏暗的夜间也能够清晰地显示。针对有车用户在市内驾车的需求,夏新E860提供了“路线回避”和“路口放大显示”两项独特的功能。用户在使用E860导航时,不仅选择“最短路线”和“最快路线”等不同的模式,还可以自行设定回避路线,绕开交通拥堵、禁行、多监控点等复杂路段,提高出行效率。当驾车经过岔路口、环岛、立交桥时,E860的“路口放大显示”功能还可以自动显示真实路口放大图,再复杂的出入口也不用担心走错。

出行好帮手近期热门实用手机精彩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E860详细资料


  此外,战斧式外观设计造型,整个机身的线条干净利索,曲面转折流畅自然,面板上圆形的按键就犹如战斧上的露珠,显露了刚柔并济的神髓。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E860采用微软WindowsMobile 5.0操作系统,Intel xScale 312MHz处理器,具有很高的数据处理速度;此外E860使用128M ROM+ 64M RAM存储芯片, 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配备了蓝牙、USB和MicroSD卡扩展槽,使得手机的各项传统功能、包括数据传输和存储拓展能力都上了一个新台阶。绝对是你春节出行的好帮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夏新 E860
·LG KG90
·诺基亚 5300
·夏新 E65
·三星 SGH-E9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