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购物勿跟风!2007年数码时代选购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39 天极yesky
kemy 

  曾几何时,有关于数码时代的概念越来越多的被“灌入”到人们的意识当中,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我们都不能否认在数码时代大潮的作用下,潜移默化间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改变。从最早期的PDA到MP3、再到数码相机、MP4、数码摄影机等产品以及包括电脑在内的各种延伸产品,都成为了这个时代才具有的特殊标志。而面对如此之多、形式各异的数码类消费品,自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广泛的选购空间,但是如何选择最时尚的数码产品、如何引领数码时代潮流也对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提出了新的问题!相信谁也不想让动辄千元、甚至万元的数码产品成为摆设、更不想手中刚刚购买的产品成为“落伍者”。为此,在金猪年到来的日子里,笔者为广大读者奉上07年数码市场选购指南,让你成为数码时代消费的时尚达人。

春节购物勿跟风!2007年数码时代选购新动向

  相比较其它产品而言,数码产品更新换代快、价格波动大是其最为显著的特点,所以购买时切勿跟风,应该是根据市场目前状况具有一定的预知力,唯有这样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产品。照此思路下去我们不难发现,在已经过去的2006年里面导航产品成为了众多厂商追捧的宠儿,包括众多数码厂商也开始进入该市场,所以包括笔者在内的不少业内外人士普遍认为:2007年将成为GPS爆发年。而现在的GPS也在逐渐从单纯的导航功能逐渐过度为集MP3/MP4、“蓝牙电话”、FM发射等在内的整合型产品,导航之余也能为人们的车内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而新科旗下产品所倡导的“数码导航”概念更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春节购物勿跟风!2007年数码时代选购新动向

  新科702C作为其最新推出的旗舰级导航产品,重点加强了数码娱乐功能,同时提供了丰富的用户自选形式。配合07版的强劲导航,覆盖城市多达259个,独特的3D地图显示更加一目了然,即便是在立交桥等多条路线交汇地点也同样能够清楚辨别,配合全程的中文语音导航助你顺利到达目的地。而内置的Star III导航模块则带来了更为强劲和准确的搜星速度,小于15米的导航误差对于驾驶者来讲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春节购物勿跟风!2007年数码时代选购新动向

  而在数码功能方面该款产品更加突出实用性,“蓝牙电话”就是其一。用户只需要打开手机蓝牙功能,即可与该款产品相匹配进而实现通话功能。完成连接之后用户的所有来电均可以转移到新科702C上面,用户不需要双手离开方向盘也可以如正常聊天一样接听来电,方面您的安全驾驶。另外,得益于FM声音调频发射,用户可以将702C的声音直接发射到设定好的车载收音机FM波段上进行输出,让您不会再认为GPS导航系统声音“娇滴滴”,用时也满足了用户收听MP3和观看MP4视频影片的需要。当然如果你利用外接AV输入端子,更能够实现DVD、车载倒车视频的监控等功能,让你将数码乐趣进行到底。

  可以说新科702C所具备的强劲数码功能只是一个集中的体现,在旗下DVD型、蓝牙型、数码型三大系列导航产品中均可以找到其身影,无论是DVD影碟机、MP4播放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数码娱乐的相同要求。还不行动,让新科GPS领航你的07年数码生活!登录新科代理商宽洋科技网站www.pan-ocean.com.cn,或者拨打13261290900(魏先生),成为数码时代最时尚的消费者。

  阅读关于 GPS 新科 的全部文章

  新科 Shinco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