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七喜H797彰显贵族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2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小珍
  手机摄像头分辨率高低是划分手机产品高低端档次的一个重要标准,如今主流的拍照手机为采用130—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拥有320万像素超高分辨率的拍照手机属于贵族行列。目前市面上诺基亚、索爱、摩托罗拉等国际品牌推出了一些320万像素的高端拍照手机,在这些产品中要区别它们的品质差别,还要看手机的拍照功能是否强大,其中AF自动对焦功能又是衡量拍照手机优劣的一个重要因素。熟悉拍照的朋友可知,AF自动对焦功能在辅助手机拍照功能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F自动对焦的作用是,在拍照时根据被摄主体的距离镜头自动移动完成调焦的过程,这样能使照相设备拍摄到具有景深效果、主题突出、画面层次感丰富的好照片。在手机上使用AF自动对焦功能,可以使它们的拍照能力更接近数码照相机。虽然手机市场上很多产品的摄像头分辨率达到了200万、300万甚至500万,但如果没有内置AF自动对焦功能,拍出来的照片,也不一定比低分辨率摄像头但带AF自动对焦的拍照手机效果好。

  作为国有手机品牌,七喜推出了拥有32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H797(图1),内置了AF自动对焦功能,可以说是给这款贵族身份的高端手机锦上添花。H797也是国内第一款拥有如此高端设计的手机。

  H797支持最大的照片尺寸达到了2048×1536像素(图2),毫不比同等的数码相机逊色。

  H797配置了闪光灯(图3),让用户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也能排出高品质的照片。除了自动对焦功能外,H797还具备其它手机都没有的微距拍摄功能,可以拍摄物体和人物的特写。而H797的自拍功能,满足酷爱照相的朋友,随时随地找个好地方给自己留影纪念。

  高品质设计的手机摄像头,不仅能让它变身一款高品质的数码照相机,同时也让它成为一部优秀的数码摄像机。或许用户会担心手机摄像,恐怕手机录制影像时存储空间不够。这种担心是多余的,H797内置了87MB的超大容量,还支持T—Flash卡扩充手机存储容量。只要用户愿意拍,H797就让你拍个够。而手机市场上那些所谓支持手机摄影的产品,摄影功能不过些只能录1分钟就结束的小花样而已。

  当然用户考虑手机摄像,不会只看重是不是无时间限制一个条件,他们还会考虑摄像视频作品的品质。H797支持的录像分辨率可以达到352×288像素,高于VCD的320×240分辨率。而且支持30祯/秒的录制速度,比市面上大多数号称的MP4还快一倍。同时,H797在录像功能上采用了MPEG4压缩,除了录制速度更快以外,还能完全防止马赛克。

  和同等产品相比,H797在外观设计上也尽显贵族品质,直板机身使用了仿皮革的质感的材质,机身侧边加以金属装饰条美饰。键盘操作采用人性化的阶梯形以及5方向键设计,方便用户操作。更重要的是H797拥有2.4英寸的超大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幕,彰显出它的大气与豪华。

  H797的身材尺寸为110x49x17mm,重量98克,具有蓝牙和USB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铃声、MTV视频来电大头贴、JAVA游戏等多媒体功能。950mAh 大容量电池,可持续通话300-360 分钟。如果大家对这款国产高端的H797为之心动,那就心动不如心动,目前H797在七喜官方购物网站(http://shop.hedy.com.cn/)购买仅需1888元就能轻松拥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