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换外壳 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1:48 太平洋电脑网

  可更换外壳的设计在三星众多机型当中并不多见,三星E498就配备了多种外壳给用户选择,令人爱不释手。零售版E498中提供了红色、白色和黑色3种外壳。而最近市面上的E498的外壳颜色更多达7种,更是迎合了年轻用户们多变的心情、多变的色彩。

可换外壳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三星E498的三色外壳

  更换E498的外壳也是相当的方便,打开手机翻盖,在上翻盖中分别用手指轻轻按着外壳向外推,就可以给E498“更衣”了。机身大部分都是可更换外壳覆盖着,只是在机身上表面中间设置了摄像头、自拍镜和竖形的外屏。机身左侧上方是充电器和耳塞插孔、下方是二维音量控制键;而右侧则设置了Micro SD扩展卡的插槽和拍摄快捷键。而机身下端设计则有点像MOTO的RAZA系列机型那样,键盘下方有一凸出设计。

可换外壳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三星E498侧面按键齐全

  三星品牌下大多数都是折叠机型,丰富的设计经验让E498的翻盖有着非常不错手感,整个翻折的过程十分顺滑流畅,没有任何的迟滞,虽在转轴附近没有缓冲塑胶,但在翻转的整个过程中,当翻盖掀过45度的时候会有一股细细的阻力让翻盖的动作缓慢下来,最大限度的保护翻盖对转轴间的撞击。E498在材质的做工上都是下足功夫的,尽管是塑胶外壳,但通过精致的烤漆处理后,面板充满金属光泽,而且不易沾上指纹,手感也很不错。

可换外壳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三星E498的翻盖做工不错

  相信见过摩托罗拉V3的朋友都会对其金属雕刻键盘印象深刻,E498巧妙地“借用”了V3的设计,在键盘上同样采用了这种金属的平面设计。上方的导航键设置成圆环形状,特别采用了抛光处理,与周围的磨砂键盘形成对比,尤其显得光彩夺目。值得一提的是,E498在导航键的两侧多设置了信息和MP3的快捷按钮,一体化的数字键盘手感不错,反馈力度适中。按键面积很充裕,就算是男士使用也不会觉得局促,按键之间的结合缝隙也做得非常好,不容易进灰尘。

可换外壳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三星E498的键盘设计

  键盘的背光灯为大家在夜晚发出幽幽的白色光,键盘灯的亮度恰好,不会感到刺眼,且能够清楚的照亮整个键盘,为夜晚的键盘操作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可换外壳三星高性价比折叠手机E498评测(2)

三星E498的键盘灯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外观2
·声色
·声色2
·拍照
·拍摄
·短信、电话本
·彩信
·娱乐
·游戏
·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