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越品质 新年超值学生机精彩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前言:新年里为自己添置几件新东西是很多人的一种习惯,也是为了对自己一年来辛勤工作的犒劳。衣服、鞋子、手表、首饰可能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各大商家丰富的打折信息也吸引着不少消费者的光顾,当你提着大包小包回家时,发现口袋里的钞票已经所剩无几。突然想起一件十分重要的东西还没有更换,那便是手机。怎么办?不用着急,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成熟,制造成本也在随之下降,不用花太多的钱就可以买到一款非常合适的手机产品。

  在下面的文章中,笔者将为大家推荐几款千元以下的手机产品,虽然价处低端,但品质绝对优越。在千元以内的机型中,也不乏目前十分流行的元素,加上越来越时尚的造型,更是让很多千元以下的低端机型也独具美丽,可谓价不在高,有型则灵。

诺基亚 2626(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780元

  和诺基亚大多数的低端入门级手机一样,2626同样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并拥有简约的线条的抢眼的机身颜色。在设计上,2626的设计与前辈2610的设计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2626采用了可换外壳设计,让用户可以随心更换不同颜色的外壳。

卓越品质新年超值学生机精彩推荐

图为:诺基亚2626手机

  2626的身尺寸为104×43×18mm,重量则为91g,其机身上搭载有一块65536色的CSTN屏幕,屏幕分辨率仅为128×128像素,至于拍照功能则并未出现在2626上,因此2626并没有配备摄像头。与2610相比较,2626所具备的功能显得要丰富不少,除了拥有2610所具备的MMS、GPRS、JAVA扩展、移动QQ、英汉字典、和弦铃声以及系列实用功能。

卓越品质新年超值学生机精彩推荐

图为:诺基亚2626手机

  此外,2626还增加了对FM调频收音功能的支持,让用户可以享受随身广播的乐趣。作为入门级手机,2626拥有充足的储存空间,其为用户提供了2MB的机身内存,同时其机身上还可以储存300条的联系人信息和100条的短信,足以应付用户日常使用的需要。

卓越品质新年超值学生机精彩推荐

诺基亚2626  优缺点一览:

优点:
.色彩艳丽个性十足
.支持FM
.支持MP3铃声

缺点:
.外壳防尘能力不强
.屏幕效果欠佳

卓越品质新年超值学生机精彩推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26
.摩托罗拉 W375
.三星 SGH-C408
.索尼爱立信 K310c
.LG KG228
.明基西门子 E6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