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普达Windows Mobile6.0智能新机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3:49 新浪科技

  中国,2007年2月15日——PDA与智能手机的旗舰提供商多普达今天宣布其新产品将全面运用windows mobile 6的操作系统。多普达国际计划于2007年4月发布其采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第一款产品,并且其后发布的所有产品都将采用这一新的移动软件平台。

  这一宣告是紧随着微软近期的windows mobile 6的发布行动的,windows mobile 6是微软最新的移动软件平台,以新的信息工具、严密的安全性能和改进的生产力性能为主要特色。

多普达WindowsMobile6.0智能新机即将推出

多普达Windows Mobile6.0智能新机

  “多普达国际的智能手机将通过提供消费者随时随地的及时信息体验来体现其最先进的连通性愿景。通过我们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系列PDA手机和智能手机,消费者将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需要和生活方式的手机产品。我们很高兴可以和微软一起合作将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运用在我们的新机器上。这将很大的丰富消费者轻松使用的移动体验,改良后功能更加强大的设备将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去享受移动信息生活,让微软移动操作系统帮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保持与他人、与信息的良好连通。”多普达国际的CEO Jack Tong先生如是说。

  在这一年里,多普达国际将继续发布更多的产品去适应消费者日益增高的,对于能够提供更多移动生活体验的设备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