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掌上的小电视 诺基亚N77即将亮相展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2:12 泡泡网
作者:刘宇

    今年的3GSM大会可谓精彩纷呈,在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诺基亚 N77 多媒体电脑手机,N77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不仅延续了N系列的一贯风格而且功能上也有提高,因为它可以为您带来精彩的移动电视体验。此次发布的诺基亚 N77 是继诺基亚N92之后最新款的掌上视频通讯设备,N77可以实现随时观看电视节目的功能。

掌上的小电视诺基亚N77即将亮相展会

    参会的诺基亚官方人员表示,此次推出的N77着重要将DVB-H技术深入人心,并迅速推动发展,使其尽快被消费者接受从而进入目前的热销市场中。同时指出,新曝光的N77也融合了诺基亚的心血,高色数,大尺寸,高分辨率的屏幕也将是N77开创新天地的一把利剑。诺基亚N77 可以在 3G (WCDMA 2100 MHz)、EDGE 和 GSM(900/1800/1900 MHz)网络上工作,通过使用它的电子邮件、日历和任务列表等功能,您可以在移动途中有效管理一天的工作。

掌上的小电视诺基亚N77即将亮相展会

    根据介绍,诺基亚N77内部集成了双扬声器,为用户带来了立体声效果。同时支持2GB的存储卡。诺基亚N77支持众多播放格式,如MP3,AAC,等。并且可连接高品质耳机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掌上的小电视诺基亚N77即将亮相展会

    作为电视手机,诺基亚N77带有专用的电视快捷键,可直接收看电视,并且带有记忆功能,可记录观看过的频道方便查询。值得一提的是,N77带有电视节目提醒功能,当用户想看的节目开始时,手机会自动提醒。

掌上的小电视诺基亚N77即将亮相展会

    目前诺基亚 N77 使用经典的Symbian 操作系统,预计将于 2007 年第二季度在提供 DVB-H 服务的国家开始发售,估计税前销售价格约为 370 欧元。(图片来自SOGI)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