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薄至尊 三星3.5G滑盖机U7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04 IT168.com

  三星电子在本次3GSM世界大会隆重发布了Ultra系列第二代超薄手机,其中使用滑盖设计的SGH-U700由于拥有12.1毫米的超薄机身和支持HSDPA网络成为了全球最薄的320万像素3.5G滑盖手机。

锐薄至尊三星3.5G滑盖机U700登场

图为:三星SGH-U700手机

   三星SGH-U700该机也采用了滑盖设计和触摸键操作模式,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摄录功能。

锐薄至尊三星3.5G滑盖机U700登场

图为:三星SGH-U700手机

  由于支持WCDMA/HSDPA网络,因此三星SGH-U700还拥有一个30万像素的视频镜头,支持双向视频通话功能。至于其他手机功能方面,该机还兼容MP3/AAC/AAC+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和具备视频播放等功能,手机在拥有20MB内存的基础上还可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存储空间。此外,三星SGH-U700也支持FULL浏览器,拥有USB连接和蓝牙功能(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并支持JAVA扩展和文档浏览等相关功能。该机也即将在2007年的一季度上市。
 
  三星SGH-U700主要技术参数:
  网络制式:GSM 900/1800/19002100MHz/ GPRS/EDGE/WCDMA/HSDPA
  手机尺寸:102.5mm×50mm×12.1mm
  手机屏幕:2.2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
  内置镜头:320万像素,支持自动聚焦和视频录制
  信息功能:支持SMS/EMS/MMS
  数据连接:蓝牙A2DP、USB连接
  存储容量:20MB micro-SD存储卡扩展
  手机铃声:64和弦/MP3格式
  上市时间:2007年第一季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