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今天宣布推出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20: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新社区将促进诺基亚多媒体终端与领先的在线共享和打印服务紧密结合

  (艾斯堡,芬兰)-诺基亚今天宣布推出新的诺基亚论坛商业社区——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该专区致力于推动移动图像技术发展,增强消费者通过最新诺基亚N系列终端获取和共享图像的体验。

  新的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不仅将为合格的应用开发商、在线社区、图像服务提供商、图像产品提供商、移动运营商以及其它面向技术的公司提供精选的诺基亚市场推广和业务拓展活动的机会,同时还将专门为他们提供诺基亚的各种技术。

  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将由作为诺基亚全球

开发商组织的一部分的诺基亚论坛PRO与诺基亚多媒体事业部共同管理,对诺基亚论坛PRO当前会员以及专注于图像相关技术、产品及服务开发的其它公司开放。这些公司可以免费加入诺基亚新的图像商业社区,但必须拥有会员资格。

  会员公司通过参与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可以确保其应用及服务与诺基亚N系列多媒体终端所使用的图像和视频技术之间具有良好的互操作性,从而有助于在诺基亚领先的图像终端与第三方图像产品及服务之间提供无缝的用户体验。

  会员将可以获得有助于在高分辨率图像共享与打印领域赢得商业机会的技术规范,其中包括诺基亚的图像服务框架,此架构使第三方公司能够运行已经集成到诺基亚用户界面中的服务。会员还将获得与移动图像相关市场推广、商业机会以及获取技术的合法框架等方面的信息。

  2006年,诺基亚销售约一亿四千万部内置相机,这使得诺基亚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

数码相机制造商。此外,2005年照相手机的销售量超过了数码相机市场规模的4倍。

  诺基亚享多媒体业务部(See New Experiences)总监Mikko Pilkama说:“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将作为诺基亚为最紧密合作伙伴提供移动图像开发信息的首要渠道。它将通过提供内容与活动使开发商与诺基亚多媒体事业部紧密合作,并将公司汇聚于图像社区中。新的技术专区将提供丰富的、跨越地理区域的商业活动,并且涵盖各种图像技术、应用及服务。”

  为照相手机与其它平台开发自动视频编辑解决方案的muvee公司CEO Terence Swee说:“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将有助于加快高级图像创建、管理及共享解决方案的开发速度,这些解决方案面向全球上亿的相机电话用户。通过参加PRO图像专区,我们将可以为希望挖掘移动终端全部潜力以便创建高分辨率图像并在现有3G网络上共享的用户不断提供更先进的个人视频创建工具。”

  新的诺基亚论坛PRO图像专区将由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地区的诺基亚论坛管理,并加入诺基亚论坛PRO所推出的其它专项开发商服务,包括诺基亚论坛PRO的Flash专区、诺基亚论坛PRO Symbian专区、诺基亚论坛PRO企业专区以及诺基亚论坛PRO网络专区。

  诺基亚论坛PRO为开发商公司提供获得有价值的业务开发和技术支持资源,包括行业活动、市场推广和公关支持、技术平台路书、折扣终端、预发布工具、软件开发包以及Java和C++/Symbian

操作系统简码,并能够增加开发商在诺基亚渠道中的知名度和联合市场活动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