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增进合作:诺基亚公布首个沃达丰定制的S60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9: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诺基亚向手机制造商公布第一个沃达丰定制的S60软件

  2007年2月13日,巴塞罗纳3GSM 大会, 诺基亚今天和沃达丰宣布在基于Symbian OS™, 的S60合作方面的重要里程碑:向所有S60的被授权公司发布第一个沃达丰定制的软件包。

  由于S60平台和沃达丰定制的软件提供了集成的参考实施方案,沃达丰可以在不需要开发不同的软件设计的情况下,面向一系列不同的终端用户推出创新的服务。三星和诺基亚有望在2007年成为第一批手机制造商销售安装了该软件的手机。

  沃达丰负责全球终端业务的总监Jens Schulte-Bockum 表示“沃达丰的用户将受益于我们能够在不同品牌手机上更快推出更高效的业务。手机制造商将受益于节约开发成本并同时保持其添加新功能和工业设计的差异性。”

  三星电子负责移动研发的高级副总裁 Chul-hwan Le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沃达丰和诺基亚合作为欧洲用户提供领先的智能电话。我们很荣幸推出SGH-i520,它是我们第一款具备所有最新的多媒体功能和HSDPA的S60手机。与领先的品牌合作引领开放的移动电话软件平台的发展潮流非常激动人心。从 i520开始,我们将推出更好的具备三星差异化的多媒体功能及S60平台的

智能手机。三星将于2007年一季度向沃达丰的用户提动SGH-i520手机。

  诺基亚负责多媒体电脑手机的高级副总裁Juha Putkiranta表示:“S60 软件在实现我们多媒体体验的愿景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诺基亚N95多媒体电脑在这一发展过程中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诺基亚N95基于S60软件平台,用户可以不断添加新的功能和服务,从而丰富他们的移动体验。我们与沃达丰在S60的合作将保证沃达丰通过这款旗舰产品如期实现无缝服务”

  诺基亚首席技术官Tero Ojanpera先生表示:“S60加速了推动无与伦比的移动体验方面的创新。开放的平台为运营商提供了最广泛的产品组合,量身定制的功能和服务。沃达丰正引领运营商密切与基于S60的全球最大的移动开发社区的合作的潮流”

  沃达丰、S60及相关的手机厂商的合作也涵盖面向沃达丰的用户的联合市场活动。

  根据 Canalys 研究报告 (2007年1月), S60 是领先的融合终端软件,2006年第四季度全球市场份额为5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