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的手机"听话"吗?首款高智商机器人手机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打开邮件——”
“没有邮件”
“报时——”
“2007年*月**日——”
“……”

  你的手机能够听懂你的话并能跟你对话吗?近日,记者了解到,一款“一切命令听指挥”智能语音控制手机面世了。双待机领导者宇龙酷派推出的这款高端双待机酷派768,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轻松实现查阅时间、查询联系人和开启应用程序等多种功能。

  记者了解,除传统的语音拨号、短信朗读外,酷派768还能通过语音来进行几乎所有的手机操作,从而实现人机对话,真正做到“君子动口不动手”。酷派768独创的全智能语音命令功能,将智能手机的应用推向了一个全新阶段。在开车或在其他不方便用手的情况下,酷派768就是最好的帮手。

  更重要的是,酷派768的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

蓝牙耳机实现,只要轻触语音控制热键,通过蓝牙耳机,就可以操纵手机播放mp3等各种命令。而且,不用录音,手机就能够智能识别。

  据了解,宇龙酷派一直将操作智能化、体验人性化作为自己的产品基因,以 “好用才是好手机”作为产品开发理念。酷派768融合了高端商务、时尚外观与超强功能,秉承了酷派高端商务手机的强大功能,并以智能双待机、智能语音命令、信息安全、远程商务管理四大王牌功能成为高端手机市场的标杆产品。另外,酷派768还具有Win CE

操作系统、立体声蓝牙、名片识别、2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及手写键盘双输入等领先功能,并传承了人性化十足的酷派基因。

  记者了解,酷派768是继“双待机王”酷派728B之后最高端的双待机机型。除去强大的商务功能外,更具备强大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动焦,支持有声摄像以及MP3、MP4、3GP、AVI、WMA等多种音频视频格式,支持掌中电视。

  1月,宇龙酷派发布了包括5款双待机在内的8款新手机。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告诉记者,目前,在5000元价位以上的高端CDMA手机中,宇龙酷派占据垄断地位。来自赛诺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在CDMA手机市场,宇龙酷派的市场份额已进入前三名,并位于国产品牌首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