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能王者 惠普WM6.0智能新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晓林

  在巴塞罗那正在举办得2007年3GSM盛会上,可谓好戏连连。虽然本次盛会上诺基亚是风头出尽,特别是诺基亚梦幻级商务手机的登场,让其他的手机厂商显得逊色不少。

  当然,微软阵营也是动作连连,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Mobile 6.0。与Windows Mobile 6.0同期发布的,还有各大手机厂商最新的采用Windows Mobile 6.0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多多少少是赚到不少关注。相对多普达等手机厂商的超前动作,惠普的Windows Mobile 6.0手机来得显得是迟了点。惠普在本次3GSM盛会上正式发布了其第一款Windows Mobile 6.0手机IPAQ Voice Messenger。不过暂时得到关于IPAQ Voice Messenger消息有限,更多的硬件参数和机身细节还不清楚。

全能王者惠普WM6.0智能新机亮相

惠普首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0的手机IPAQ Voice Messenger

  IPAQ Voice Messenger是一款四频GSM/EDGE设备,使用的是德州仪器TI OMAP 850 200MHz处理器,64MB的RAM和128MB的ROM,WiFI,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存,11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够实现最长6.4小时的待机时间。

全能王者惠普WM6.0智能新机亮相

惠普IPAQ Voice Messenger正面

  惠普IPAQ Voice Messenger最大的优势,就是机身搭预载的特殊语音命令软件,总量达到了20多条,用户可以不用按键就能控制手机的部分功能。

全能王者惠普WM6.0智能新机亮相

惠普IPAQ Voice Messenger的背面

  惠普IPAQ Voice Messenger会采用什么样子的屏幕?预装的语音控制软件灵敏度如何?到底何时能正式上市,上市的价格又是如何?对于这些方面我们暂时都还不清楚,不过应该能在本次的3GSM盛会上达到答案。关于惠普IPAQ Voice Messenger的更多消息,敬请留意PConline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