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与NEC公司在WCDMA无线网领域开展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3GSM世界通信大会2007,西班牙巴塞罗纳/芬兰埃斯堡/德国慕尼黑)今天在巴塞罗纳举行的3GSM世界通信大会上,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与NEC公司宣布签署了在WCDMA无线网络领域进行合作的备忘录。

  

  合作内容包括对西门子通信的系统网络基础和NEC的WCDMA基站和无线网络控制器继续提供支持和进行开发。该协议是继NEC公司和西门子通过双方的合资公司Mobisphere 在WCDMA领域成功合作之后的自然延续。在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建立后,Mobisphere将作为NEC和未来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合资公司继续存在。

 

  除了对WCDMA无线接入系统网络基础进行支持和开发以外,NEC、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还将在进一步增强3G/WCDMA业务领域进行合作,并将继续探讨在3G以外的领域如LTE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

 

  NEC、诺基亚和西门子通信已达成共识,将通过该合作进一步增强其出色的WCDMA产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质量最高、性能最佳和最经济高效的网络。该协议将加强它们在WCDMA市场的竞争优势。

 

  成立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的相关合并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完成。合并将取决于之前公布的合并完成条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