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全键盘 摩托两款智能新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文/丛森

    当地时间2007年02月12日上午09点,北京时间2007年02月12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手机界盛会——世界3GSM 2007大会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美国的摩托罗拉公司在第一天就为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而最令人激动毫无疑问的就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Smartphone平台智能手机——Q q9和Q gsm的正式发布。

    摩托罗拉Q q9是一款基于美国“微软”公司最新版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并基于Standard平台的智能手机。同前辈Q一样,新的摩托Q q9依旧是定位于顶级商务人群,其QWERTY全功能键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快捷和最舒适的输入感受。更令人兴奋的是,Q q9可以工作在有“第3.5G网络”之称的HSDPA中,其系统自带的Plays For Sure工具能够为用户带来更高速、更酣畅的在线欣赏流媒体方式。摩托Q q9采用micro SD(T-Flash)存储卡作为第三方存储介质,支持热插拔技术,机身容量为256MB。

超薄全键盘摩托两款智能新机登场 超薄全键盘摩托两款智能新机登场

图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Q q9

    在美国本土获得了广泛好评的CDMA智能手机Q也借助本次3GSM 2007大展的机会推出了其适用于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版本——Q gsm。作为一款将会向全世界市场销售的产品,摩托罗拉Q gsm能够工作在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当中,实现了全球无障碍漫游。该机拥有着和Q一样的横向QVGA分辨率TFT屏幕、全功能QWERTY键盘和纤细身材,不过操作系统已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超薄全键盘摩托两款智能新机登场 超薄全键盘摩托两款智能新机登场

图为美国摩托罗拉公司的新款智能手机Q gsm

    根据介绍,摩托罗拉Q q9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而Q gsm的时间要稍晚一些,喜欢它的朋友需要等到今年下半年。不过摩托罗拉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两款手机的售价和销售地区,但考虑到Q gsm并非一款3G手机,因此将很有可能在我们中国大陆地区上市。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