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礼好选择 千元内超值实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10 中关村在线

文/赵鹏

    俗话说:“好钢得使在刀刃上,有钱要花在寸劲上。”尤其是购买手机这种商品。笔者之所以会这么说,主要是由于目前手机产品更新换代过于迅猛,并且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的许多附加功能也开始强大起来,导致人们在选购的过程中不知如何去选择。

    其实,话说回来,尽管目前手机的各种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我们不要忘记,手机存在这个世界上的真实价值就是无线通讯,打电话才是它的根本,而且对于大部分来说,手机的其它功能并不实用,因此笔者建议大家购买手机就像好钢一样要使刀刃上,千元以内的机型才是最实用最值得购买的。说到这,相信许多朋友都要问,到底哪些机型不需要多花一分钱呢?下面就让笔者一一为大家揭晓。

诺基亚 607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898元

    这款6070是诺基亚在2006年针对低端手机市场推出的,其延续了诺基亚一贯的直板造型,简约而不张扬,但却透露出一丝时尚的味道,让人爱不释手。价格方面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目前898元的价格试问谁会不动心呢?

送礼好选择千元内超值实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70详细资料

    诺基亚6070配备了一块65536色CSTN材质的彩屏,分辨率 128×160像素,显示效果一般,但完全可以满足人们日常的需要;24和弦铃声,支持MP3、MIDI格式的音乐文件,虽然该机只提供了3.2MB的空间,但用户还是可以通过数据线或者红外传输一些铃声,从而使自己的手机更加个性化。

送礼好选择千元内超值实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07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整体来看,这款诺基亚6070完全可以满足人们日常通讯的需要,并且在按键手感以及一些实用功能方面也非常不错。但其屏幕的显示效果笔者认为一般,如果能将摄像头的成本节省下来用在屏幕上,那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将会更高一些。但目前898元的价格相比之下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070
·摩托罗拉 W220
·索尼爱立信 J230c
·联想 i75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