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6110 Navigator导航手机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8: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工作室
  2007年2月12日——在巴塞罗那年度 3GSM 世界大会上,诺基亚公司推出了全新的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导航手机。作为一款专为大众市场设计的具有导航功能的手机,诺基亚 6110 Navigator以纤巧的身材提供了广泛的特性,同时还整合了 GPS(全球定位系统)和 AGPS(辅助全球定位系统)功能,并具备始终保持移动连接的能力。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预计将于2007 年第二季度开始发售,不含补贴和税款的预计零售价为450 欧元。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整合了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只需按下手机上的一触式“导航器”键,就可以获得全面的个人导航体验。使用诺基亚 6110 Navigator,用户可以快速便捷地查看自己当前在地图上的位置、寻找目的地、特定的路线或者服务地点,例如附近的饭店、酒店或商场等。该款产品具有完整的分路段显示(turn-by-turn)三维导航功能,无论是驾车还是步行,都能为您提供到达指定地点的最佳路线。此外,清晰的语音指示和地图上的转弯箭头,也可确保您能够找到最快到达目标位置的路线。

诺基亚6110Navigator导航手机登场
图为:诺基亚6110手机


  诺基亚Broad Appeal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 Peter Ropke 表示:“定位服务体验是移动终端行业发展最快的领域。诺基亚 6110 Navigator集成了 GPS 功能,将可以让全球众多市场的消费者享受到地图、路线选择和导航功能。使用该款手机的用户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体会到导航带来的益处,享受到更加广泛的定位服务,例如观光城市、查找饭店,获取天气预报或为周末旅行查阅旅游指南等。”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的存储卡上预置了当地的地图,可提供快捷的导航服务。更多地图和内容(诸如交通信息、天气服务和旅行指南)可通过在线购买获得。使用附带的诺基亚地图管理器,可以方便地将更多地图传送到手机。

  地图上可以显示数千个用户感兴趣的地点,如所在位置附近的饭店、酒店、商店或其它服务地点,其中包括可以使用手机直接拨打的电话号码和浏览的网址。由于地图上的信息都存储在手机里,因此用户只需按一个按钮就可以与家人或朋友分享这些信息。

  此外,诺基亚 6110 Navigator还支持速度高达 3.6 Mbps 的 HSDPA(高速下行链路分组接入)技术,从而使用户可以快速、顺畅地访问在线信息。该款手机具有推送电子邮件功能,不仅可以实时处理电子邮件,而且支持附件和信息阅读器功能,后者可以大声读出电子邮件的内容。

  出色的诺基亚 6110 Navigator是播放三维多媒体内容的理想工具,能够支持实时观看视频和接听视频电话。此外,它还包含一个 200 万像素的相机,且配有专用捕获键和内置闪光灯,并支持全景模式。您可以全屏观看视频片段,而借助高达 1670 万色的彩色 2.2 英寸 QVGA 屏幕,您将可以看到清晰、逼真的地图和图像。为了提供额外保护,相机镜头配有一个保护滑盖,使图像更加清晰。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是诺基亚公司第一款专门面向导航市场的智能手机。此终端是诺基亚公司致力于提供地图、导航和位置寻找等定位体验的另一个例证。它与已发布的诺基亚 N95 和 E90 一起,进一步扩大了诺基亚集成了 GPS 功能的终端产品组合的阵容。如欲了解有关诺基亚导航和定位服务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kia.com/maps。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使用 Symbian 操作系统和世界领先的智能手机软件 S60,支持用户访问移动检索或 S60 游戏等各种 S60 应用,享受更多娱乐和提高工作效率。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的主要功能包括:
  •完全集成了 GPS 导航功能,带有一触式“导航器”键
  •存储卡预置当地地图,可提供快捷的导航功能
  •具有 HSDPA 功能,支持快速浏览和下载操作
  •WCDMA 2100 HSDPA、GSM/EDGE 850/900/1800/1900
  •200 万像素相机,内置闪光灯,4 倍数字变焦和全景模式
  •实时视频共享和视频电话
  •约 40 MB 内存
  •支持容量高达 2 GB 的 microSD 存储卡

  诺基亚 6110 Navigator的通话时间长达 3.5 小时(GSM)和 2.5 小时(WCDMA),待机时间可长达 11 天(GSM 和 WCDMA)。

  诺基亚还为该款产品提供了多种配件,包括一个专为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设计的诺基亚手机座 CR-48,可以使手机在汽车中牢固放置。这一手机座不仅外形时尚而且实用,只要将手机放在手机座中,就可以为诺基亚 6110 Navigator 的电池充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