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视频更清晰 摩托E2视频文件制作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29 IT168.com

  现在手机的影音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可以说手机视频已经是现在是手机娱乐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独领帅气,就将如何制作在MOTO E2上可观看的rm格式视频文件制作方法进行了总结,并分享给大家,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将自己知道技巧添加进来,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来进行讨论交流。

让视频更清晰摩托E2视频文件制作方法

 摩托罗拉 E2

  一个批量RealMedia文件生成器。采用全新的RealVideo9&RealVideo10内核。软件根据实际使用的需要提供了比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还要多的过滤设置。基本上可以用它来替代Helix RealMedia Producer和RealProducer10,使用Real10内核时,全面支持Real10文件编码,并提供Real8、Real9兼容的编码支持。

  具体的功能有:可以设定压缩列表,软件按照列表自动顺序压缩。可以选择压缩完成后关闭机器。

  特性:
  每个文件可以进行单独设置。
  提供了Helix Real Producer还要多的过滤设置:
  1.可以 进行音频和视频同步调整
  2.可以 设置每个影片的压缩时间长度(略过结尾序幕)
  3.直接支持使用avs
  4.支持调节画面颜色/亮度   
  自动关机前有30秒响应时间,用户可以取消关机。
  任务结束后有详细的信息报告。
 
  E2转换用参数设定如图:

让视频更清晰摩托E2视频文件制作方法

图为:屏幕显示内容

  如果想调整画质和音质,可适当调整但请确保以下几项设置不变即可:
  画面质量 sharpest image
  视频编码 Real Video8
  画面大小 320*240
  FPS       15

  补充:1、固定码率不得大于350

     2、如果压16:9的宽屏电影,画面大小应改为320*180,否则压出来的片子有点变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