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实用 三星彩蛋翻盖机D488仅11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不知道

  [广西行情] 近期三星手机在南宁市场可谓一路下滑势不可挡,年关将至,三星手机也是抓住了这最后的黄金季节加紧促销活动的进步。在入门手机市场,三星手机中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手机之一,SGH-D488(报价 图片 热评)最近也玩起了降价,并且幅度不小,目前这款彩蛋手机的价格已经逼近了千元关口,为1150元。

简约实用三星彩蛋翻盖机D488仅11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488详细资料

  整个手机的造型比较圆润,造型比较小巧,外壳是以磨砂的金属材质,以银色为主,显得比较典雅而时尚,而屏幕设计得比较奢侈采用了双TFT彩色屏幕,主屏的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虽然TFT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较为突出,但由于分辨率定位入门级别,因此细腻上稍有些不足。

  功能配置也算比较简单,最大的亮点就是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有闪光灯,TFT材质的外屏是个非常不错的自拍镜。而在实用功能方面,机身支持200条短信存储,1000条电话本存储,容量非常不错,关机闹钟,日历,计算器,日程表,记事本等一个不落。

简约实用三星彩蛋翻盖机D488仅115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D488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64和弦支持mmf,mid格式铃声,数据传输方面支持红外线,是款非常实用的手机,而价格也非常实惠,为11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三星 SGH-D488 1150元
[销售电话]:0771-20272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