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铂精品 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上海行情] 自打华铂系列掀开了超薄风尚。三星在超薄手机这条路上便开始依法不可收拾起来。近期,三星D848的正式发布更是创造了滑盖手机在机身厚度方面的记录。三星 SGH-D848(报价 图片 热评)的性能比较完备,外型延续了华铂系列的风尚,设计的简单而富有美感。价格则延续了三星手机行货的一贯特点——贵!如今这款手机的价格出现了小幅调整,下降了250块钱,跌破3千关口。目前的价格为:2750元。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48详细资料

    D848与前辈D828有着一样的外型轮廓和线条剪彩,硬朗的身形和强大的功能让该机气度不凡,结合优美顺畅的半自动上滑式操作,收放自如,体现出一种洒脱不羁的独有气质。在D848出现之前,“全球最薄GSM滑盖手机”的桂冠一直属于机身厚度仅有14.9mm的同门师兄D808,而如今的这款D848仅厚12.9mm。如此超薄的滑盖设计让人不得不赞叹三星在机身体积上的控制能力。而这款D848也是三星现阶段名副其实的旗舰机型。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48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这款D848同之前推出的三星产品其实并没有太大差别。它拥有一块显示面积为2.1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更采用了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高分辨率。优秀的硬件加上三星独门的“四原色液晶技术”加持。D848屏幕的表现非常出色,鲜艳明锐的色彩为其提供了最为出色显示效果,色彩过渡非常自然,而且文字锐利度也掌握的非常好,显示效果属于上乘!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华铂精品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D848屏幕显示效果出色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铂精品 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
·华铂精品 三星超薄D848降价还送礼(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