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万像素 三星侧滑盖商务机F700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狂野之城

  向来「机」不惊人死不休的三星又有令人乍舌的新品诞生。顶级Ultra系列手机F700在2007 3GSM大会前夕现身,500万像素AF相机、全触控屏幕、QWERTY实体键盘、滑盖机身与最高7.2Mbps的HSDPA高速下载速率,商务、娱乐一手包办,外型极富设计感,硬件规格更是一时之选。

  F700的全触控屏幕达2.78寸,分辨率为440x240 pixels,大小与一般PPC手机类似,正面没有功能键,操作全凭手指点击。据介绍,F700使用了名为「Vibe Tonz」的感应技术,让玩家在触碰屏幕时,能感受到像实体按键一般的回馈震动,感受更真实。

500万像素三星侧滑盖商务机F700登场

图为:三星500万像素侧滑盖手写商务机F700

  F700和多普达900、O2 Zinc一样,机身同为侧滑盖设计,将屏幕向右滑出便可看见标准QWERTY实体键盘,很明显地是针对商务人士的电邮需求所设;机背配备高达500万像素的CMOS相机,支持自动对焦与MPEG4不限时有声录像,正面也有一颗向内的视频镜头,方便双向影像传输。

  说是iPhone启发了F700有点不恰当,F700比较像是三星积极靠拢智能手机界的高端成品,虽然并非使用WM操作系统,但包括:Office文件浏览器、电邮收发、日程、HTML网页浏览器等商务功能都具备,更支持HSDPA双模网络,下载速率高达每秒7.2Mb,下载一首4MB的MP3歌曲不用5秒钟,观看线上影片也更加流畅。

  三星F700相关功能:
  ●尺  寸:104x50x16.4mm
  ●屏  幕:440x240 pixels、26万色2.78寸TFT
  ●相  机:500万像素CMOS
  ●记忆插卡:microSD
  ●支持AF自动对焦
  ●支持MPEG4无间断有声录像
  ●支持MPEG4、3GP影片格式
  ●支持MP3、AAC、AAC+、eAAC+、RA音乐格式
  ●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背景播放
  ●支持Java MIDP 2.0
  ●支持SMS、MMS
  ●内置Office文件浏览器
  ●内置HTML网页浏览器
  ●支持PCSync同步编辑
  ●支持USB传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