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主地位 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0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E50(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1899元

  诺基亚E50是诺基亚E系列在国内上市的第一款机型,可谓为诺基亚纯商务系列手机开了一个好头,而在国外以“黑莓”系列手机为主要竞争对手的E系列手机在国内由于网络等方面的限制竟然只面市了两款手机,实在让人很遗憾。好在两款手机均有其出色的地方,多少给了大家一点安慰,诺基亚E50相对于其他商务手机来说有着更低廉的价格,而Symbian系统的软件在网上也是随处可见,通过软件,使用者在满足商务应用的同时还能实现一些匪夷所思的功能,DIY也是智能手机的乐趣所在。

霸主地位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5)

图为:诺基亚E50手机

  诺基亚E50采用了Symbian OS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屏幕为分辨率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铃声;内置70MB内存并支持TF卡扩展;支持红外、蓝牙、数据线。

霸主地位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5)

诺基亚E50 优缺点一览:

优点:
.金属机身手感良好
.商务功能出色
.扩展性及娱乐性较强

缺点:
.机身过长,美感不足
.拍摄功能稍差
.五维摇杆手感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5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