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霸主地位 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30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N93i(报价 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7900元

  诺基亚N93i是诺基亚前代机皇N93的升级版,相信不少朋友会因为其华丽的外型升级而以为该机仅是在外型上做了文章,可大家都忽略了诺基亚官方白皮书所提及的N93i相对于N93所做的257项升级。而相对于水货版本,行货版本删减WCDMA 3G模块以及WIFI无线上网是肯定的,这样的天价“阉割”版手机,不知道会有人买单吗?

霸主地位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2)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作为诺基亚的现任机皇,N93i当然得是一部全能型的手机,而其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那颗卡尔.蔡司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极佳,配合那块高达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的强悍取景效果,能使拍摄成为享受。最高端的Symbian OS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使得该机扩展性能异常的强大,目前网上可用的S60第三版软件也是越来越多,相信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N93i内置的商务办公软件已能满足一般的移动办公需求,时间不太多的商务人士也完全不用担心软件方面的问题。

霸主地位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2)

图为:诺基亚N93i手机

    诺基亚N93i采用Symbian OS 9.1 S60 第三版的操作系统;屏幕为2.4英寸的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显示屏;320万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MP3铃声;50MB机身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niSD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数据线。

霸主地位诺基亚智能机型专项导购(2)

诺基亚 N93i 优缺点一览:

优点:
.时尚的镜面设计
.S60第三版扩展性强大
.配备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缺点:
.手机体积较为庞大
.价格稍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300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E50
.诺基亚 N70
.诺基亚 5500Sport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53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