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的魔盒 三星女性新秀X528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暴牙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福建行情] 随着超薄风潮的兴起,曲线流畅的三星手机其设计风格已经走向硬朗化的道路。除了那些创造世界记录的超薄手机之外,三星折叠手机的风格特色也在发生着变化。尤其是三星去年推出的“极简”折叠手机SGH-X528(热评)更是一改过去温柔婉约的形象,通过最简单的线条令人眼前一亮。日前,这款手机已经到货福建,红色X528报价1120元,情人节买来送MM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哦,赶快持币待购吧。

情人节的魔盒三星女性新秀X528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528详细资料

    毫无疑问,简单就是这款手机给人的总体特色。这部折叠手机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在翻盖面板之上,该机除了一条简单的弧线之外,并没有任何装饰处理。但是在机身的色彩运用上,三星却利用微妙的渐变效果,以体现简约中的细微变化。因而这种造型及色彩处理效果,尽管没有夸张的超薄尺寸和鲜艳的机身色彩加以突出,但同样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外,除了设计风格上的简约,该机在相关功能配置上同样可用简单来形容。除了舍去外屏配置之外,三星X528即便是内置摄像头也简化到了极点,尽量不去破坏手机的整体风格,从而充分体现其 “以形动人“的总体特征。

情人节的魔盒三星女性新秀X528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528详细资料

    因此,在三星X528的相关功能和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基本上没有多少令人期待的地方。比如在手机的屏幕使用上,该机拥有一个1.9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并支持背景主题,亮度选择以及五彩字体等设置。而手机所配备的30万像素VGA摄像头也同样是缺乏吸引力。虽然提供了对诸如数码变焦,亮度调节以及画质选择等多种拍摄功能的支持,但640×480像素的最大分辨率拍摄效果还是体现了该机作为中低端手机的定位。至于手机其他相关功能方面,三星X528也追求的是简单和实用的风格。除了支持SMS/EMS/MMS发送,WAP2.0和电子邮件等常见功能之外,内置FM收音机功能几乎就是这款手机在功能上的最大亮点了。此外,该机的手机铃声也仅为40和弦并且也没有具备三星中常见的蓝牙功能。而大约2.8MB的手机内存,显然只能为保存一些Java游戏提供存储空间。至于录音机、世界时间、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备忘录等功能则与其他三星手机没有多少的差异。

情人节的魔盒三星女性新秀X528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X528详细资料

    不过,由于非常简约的缘故,因此该机的体积也相当轻薄,89×42×18毫米的轻巧身材及80克的重量配合粉、蓝两种鲜活色彩相信会让不少时尚男女为之疯狂。目前,这部手机的相当便宜,仅为1120元左右,总的来说,三星SGH-X528作为三星X系列新成员虽然功能平平,但凭借其令人瞩目的“极简设计”魅力和低廉的价格相信会赢得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