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花雪月 情人节最佳手机浪漫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时尚情人 CECT IP100 推荐指数:★★★★

  CECT IP100采用了精致、干练的设计风格,机身不事一丝雕琢,没有华丽妖艳,更无繁文缛节,但简洁利落的线条让人赏心悦目,朴实无华之间尽显清新典雅、超凡脱俗之美。时尚简约这一设计理念在CECT IP100身上得到了完美诠释。

风花雪月情人节最佳手机浪漫推荐(3)

图为:CECT IP100手机

  IP100内置了功能完善的MP3播放器,拥有独立扬声器,支持双声道输出,配合随机赙赠的高品质立体声耳机,CECT IP100出色的音质表现足可与中档MP3相媲美。除此之外,CECT IP100还内置了300万像素摄头,最大拍摄尺寸可达2048*1536,支持Pictbridge照片直接打印,虽说影像功能没有IP1000、A900那样专业,但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手机摄影发烧友的需要。

  纯粹简洁的外观,纤细唯美的风韵,从某种程度来看,CECT IP100已经超越了手机范畴,更像是一件艺术品。然而超凡脱俗的外型更会令时尚MM青睐有佳,所以在情人节期间,CECT IP100绝对会成为您博取MM芳心的秘密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CECT IP1000
·CECT A900
·CECT IP100
·CECT V26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