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献礼 成功男士最爱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多普达 P8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多普达在手机市场上向来我行我素,所谓术业有专攻,多普达就专攻以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手机著称,其8系商务旗舰PPC和5系SP系列都是时尚上最炙手可热的热门产品,进入2006年末,多普达又推出了其8系PPC系列的旗舰P800,继续引领PPC市场时尚先锋。

情人节献礼成功男士最爱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P800跟随了时下流行的超薄设计,全金属材质机身拥有108×58×16.8mm的三维和128g的体重,其16.8mm的厚度对于PPC产品来说已属不易,而且P800的机身顶部和机身底部采用圆弧设计,给稳重的商务造型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情人节献礼成功男士最爱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P800详细资料


  P800继承了830的硬件配置,新版Windows Mobile 5.0智操作系统,TI OMAP850处理器,128MBROM / 64MB SDRAM内存设置,200万像素CMOS镜头,2.8英寸QVGA手写触摸屏,不过与830不同之处在于P800采用轨迹球设计的导航键,加上四周的滚轮导航键,让多普达P800在使用时更加得心应手。另外为了体现P800的旗舰身份,多普达为其配置GPS模块,内置《天行者5.0多普达专业版》导航软件能够为有车一族设计出最佳行车路线。作为高端机型的P800在扩展上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全面,支持Micro SD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JAVA程序扩展。

  优点 轻薄金属机身,轨迹球操控别具一格,GPS模块

  缺点 售价偏高

  编辑点评 超薄金属机身设计,轨迹球的另类设计和GPS模块的加入,为P800的旗舰身份更增添了几分实力,P800无愧于多普达PPC新机王的称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i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P990c
·Palm Treo680
·多普达 P800
·LG KG90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