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用至上 新年适合老人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3:26 太平洋电脑网

手写型
三星 SGH-E89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780元

  在超薄机型极度受宠的今天,三星的华铂系列占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尝试了将超薄和滑盖结合之后,E898则很好的将超薄和手写融合在一起。E898是三星最新的中端手机,主屏幕达26万色QVGA水准,影像显示精细无比。

实用至上新年适合老人手机导购(5)

图为:三星SGH-E898手机

  E898取消数字键盘,使屏幕变成超大操控区域,玩家无论用手写笔浏览菜单或输入文字,识别率高,更可通过独特的触摸设定,校准手写输入准确度,并有丰富多彩的手写设定选项如:笔刷、钢笔样式,或是更换不同书写颜色,玩法多样化。

  从这款机的造型上来看,很容易让人们把它定位在华铂系列产品中,其实他并不是一款滑盖机型。从三星的产品中我们不难发现,支持手写输入的产品并不多,在惊叹于该机时尚前卫的造型至于,笔者也不免有些担心,三星在手写输入上的造诣能否像其在外观设计和做工上那样出色。我们不得不承认,三星在手机卖点的选择上还是有其独到的地方。

实用至上新年适合老人手机导购(5)

三星E898 优缺点一览:

优点:
·造型时尚轻薄
·商务功能齐全
·多媒体娱乐出色

缺点:
·独立手写笔不便携带
·手写输入有待提高
·不支持自定义短信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1600
·摩托罗拉 C118
·诺基亚 6070
·三星 SGH-E258
·三星 SGH-E898
·索尼爱立信 Z5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