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优先 联想音乐手机i9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9 IT168.com

文/霍二刚

    传统的春节即将来临。按照往年的惯例,春节前夕也是手机产品的销售旺季。联想作为国产手机的代表厂商,在春节前夕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音乐手机新作-i908(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i908与之前上市的“粉时尚”i807属于同一系列产品。作为联想i系列最新产品,i908主要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设计推出。

性价比优先联想音乐手机i908评测

图为:联想i908手机

    由于这款手机以音乐功能为主要卖点,因此在针对音乐功能设计方面花费了不少功夫。i908装备三个独立扬声器,独具的低音扬声器,为用户营造出2.1声道的震撼效果。其主要他硬件配置方面,i908配备了主流的QVGA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

性价比优先联想音乐手机i908评测

图为:联想i908手机

优点:
1、2.1声道效果出众
2、硬件配置主流

缺点:
1、屏幕部分易留下污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实用功能
.实用功能(2)
.娱乐功能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