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佳节 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W200c(图片 热评)

  为了满足更广泛大众对Walkman音乐手机的需求,索尼爱立信日前发布了物美价廉的Walkman音乐手机W200。它是一款集移动电话的简洁应用及主要移动音乐功能与一身的全新产品。在外形上该机与索爱K310非常的相似,拥有时尚的外观和轻巧的体积。但不同的是,在色彩上使用了黑色和橙色以体现其Walkman手机的本色。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手机正面W200没有如索爱K810那样特别设计Walkman播放键。

新春佳节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6)

图为:索爱W200c手机

  为了使音乐欣赏更为简便,W200设置了专门的Walkman音乐按键,可以一键打开Walkman音乐播放器菜单。如果用户想与朋友分享音乐,128MB记忆棒可以帮助用户瞬间实现。同时,还可以升级到大容量的记忆棒来扩大音乐存储能力,比如目前市场上的1GB记忆棒可以存储255首整首歌曲。除支持音乐播放外,W200还支持FM收音,可预设20个个人喜欢的电台频率。还可通过提供匹配颜色的立体声耳机HPM-64收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期待篇 索爱W880
·期待篇 索爱W610c
·期待篇 索爱K810
·期待篇 索爱K550c
·期待篇 索爱Z310c
·期待篇 索爱W20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K79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M60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95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83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71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Z5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