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佳节 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Z310c(图片 热评)

  为了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已经成功挤身全球第四的索爱自然需要更多的中低端产品来投放市场。因此除了K系列的中低端手机之外,索爱对Z系列的折叠手机也同样增强了开发力度。继成功推出Z530等折叠手机之后,索爱昨日再度出击发布了又一款采用折叠设计和镜面外观的Z系列新机Z310。

新春佳节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5)

图为:索爱Z310c手机

  索爱Z310的外观设计十分出色,不但颜色鲜艳活泼,而且还采用了索爱Z610所受欢迎的镜面设计。整个机身在镜面的包裹下犹如一块羊脂美玉,与家喻户晓的“巧克力手机”有得一拼。在硬件配置上,Z310表现出Z系列的定位风格。该机配有一块128×160像素的65K色CSTN屏幕,40和弦并支持MP3铃声,拥有一个能够最大拍摄640×480像素的照片的30万像素的VGA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及诸多拍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期待篇 索爱W880
·期待篇 索爱W610c
·期待篇 索爱K810
·期待篇 索爱K550c
·期待篇 索爱Z310c
·期待篇 索爱W20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K79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M60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95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83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71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Z5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