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春佳节 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07 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W610c(热评)

  从这款手机的型号和相关功能配置来看,W610应该是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Walkman手机。该机拥有超薄机身,配备一个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同时除了在键盘设计上除了延续索爱超薄手机的特色,使用条形按键之外,更在方向键上采用类似索爱W810的操作方式,配合专用Walkman播放键和快捷彩单载入键可获得更为理想的操作手感。

新春佳节索爱时尚精品机型专项导购(2)

图为:索爱W610c手机

  虽然在大部分硬件方面索爱W610似乎没有多少特别的之处。但在手机的存储能力上,这次W610却有明显的进步。除了M2记忆棒存储卡扩展之外,索爱还将该机的机身内存增加到了70MB。总的来说,索爱W610除了超薄设计和增加了存储能力之外,总体功能和之前的W700等手机没有多少差异。但作为一款中档Walkman手机来说,W610无论外形还是个都将具备很强的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期待篇 索爱W880
·期待篇 索爱W610c
·期待篇 索爱K810
·期待篇 索爱K550c
·期待篇 索爱Z310c
·期待篇 索爱W20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K79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M60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958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83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W710c
·上市产品篇 索爱Z558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