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典巧克力 LG时尚滑盖KG90跌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9:39 天极yesky

文/朱海燕

   [四川行情] 提到“巧克力”手机,人们现在想到最多的就是LG KG9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风靡全球的巧克力滑盖设计、雅致高尚的钢琴烤漆和触摸红的独特魅力,在去年上市引起了全国各地的热烈反响。

经典巧克力LG时尚滑盖KG9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在两周前我们也曾为大家报道过这款手机,因受市场影响,如今KG90的高价风采不再,一举跌至2299元。今天我们再次获悉,LG KG90又爆降300,首次跌破2000大关,目前仅售1999元。

经典巧克力LG时尚滑盖KG9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KG90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整机小巧,圆润,做工精致,尤其是黑色一经问世就俘获了无数少男靓女的心。机身为今年最时尚流行的超薄滑盖设计,在合盖状态下,除了屏幕就是下方的亮银色方框,正面看起来光滑如镜。而轻轻一碰,红外感应的导航键就会亮起来。

经典巧克力LG时尚滑盖KG90跌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详细资料

  机身大小为95×48×15.2毫米,重量为83克。屏幕方面,采用2.0英寸26万色TFT液晶屏幕,176×220像素分辨率。LG KG90还支持GSM/GPRS 900/1800/1900MHz网络频率。内置3D音效双扬声器,支持MP3、AAC+、AAC++、WAV、WMA等格式音乐播放。标配锂电池。 另外,该机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功能,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图片,可增添趣味相框拍摄,支持多张连拍功能,内含自拍镜并可定时拍摄。不俗的成像效果,已经能够满足时尚人士的需求。

  该机内置了128MB的内存空间,可以作为U盘使用,不过并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充,难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内置蓝牙v1.2 ,方便无线传输,USB 数据线也可以同步手机内的资料到电脑上。

  虽然说KG90欠缺对储存卡的外接扩展,但是目前的价格甚值得称道。强大的娱乐性能加上精雕细琢的纯美外观,让时尚白领人士难以抵挡它的诱惑,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

咨询电话:028-86620727  866221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