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谦逊含蓄 大品牌个性折叠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8:29 eNet硅谷动力

  多普达 71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市场上采用折叠设计的智能机可谓少之又少,而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就更是凤毛鳞角,如果加上超薄设计,那几乎可以称为“极品”,而来自国内智能大鳄多普达710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谦逊含蓄大品牌个性折叠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710详细资料

  采用折叠设计的710在外型上同三星D838一样不够吸引人,710的机身设计风格不是很统一,圆形外屏、圆型摄像头加上导航键区圆形设计的功能键,机身线条采用了很多的直线设计,方圆结合的设计使人感觉有些怪异,不过却颇有些天圆地方,包罗万象的气息,98.5×51.4×15.8mm的三维和99g的体重对于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机来说,已经是相当轻巧。

谦逊含蓄大品牌个性折叠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710详细资料

  710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Smartphone Edition智能系统,处理器为195Mhz的TI OMAP 850,64MB ROM/ 64MB RAM的内存配置,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2播放器、移动OFFICE软件支持Word, Excel, Powerpoint文件阅读以及PDF文件浏览,支持E-Mail邮件收发,商务娱乐性能出色。

  其他配置上,710采用了 2.2英寸65536色240×320像素TFT主屏和1.2英寸65536色128×128像素TFT外屏的双屏设计,16Bit的自然铃声且向下兼容40和弦,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最大1280×1024像索照片拍摄以及不限时动态视频录制并具备条形码扫描功能,用户还可以加软软件不断扩充710的功能。

  扩展方面,710支持T-FLASH卡(microSD)内存扩容,支持USB数据线数据传输以及蓝牙无线传输,支持JAVA程序扩展,配置相当全面。

  优点 超薄折叠机 身下蕴藏强大功能

  缺点 摄像头表现一般

  编辑点评 采用Windows Mobile系统的710堪称折叠机中的智者,强大的商务以及娱乐功能蕴藏于小巧机身下,710绝对是商务移动办公娱乐的首选装备之一,如今不到2K的价格也是极具杀伤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KRZR K1
·三星 SGH-D838
·LG KG98
·多普达 710
·明基西门子 EF71
·诺基亚 7390
·索尼爱立信 W71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