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讨好MM巧用新机 情人节浪漫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22 新浪科技

  2007浪漫情人节即将来临,GG们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心上人了吗?送鲜花?太老套;巧克力?没新意。送什么才能既出手不凡又能成功摘得佳人芳心呢?别急,OKWAP早已为您精心准备了浓情好礼,助您在最特别的日子里成功赢得佳人芳心,也许还会得到意外的甜蜜表示哦!OKWAP向您推荐三款极富个性的小灵通,配合追MM实战技巧,GG们可要仔细听好,多多练习!

讨好MM巧用新机情人节浪漫推荐

OKWAP限量版OK628 Hello Kitty小灵通

  讨好可爱女生,送OKWAP限量版OK628 Hello Kitty小灵通是不二之选。粉粉嫩嫩的Hello Kitty是千万少女心中的挚爱珍宝,而OK628Kitty粉机无论是外型还是其操作界面都是超梦幻的卡哇依设计。珍珠粉与月牙白相衬,五瓣花点缀其中;而Kitty则手挽小包,和蝴蝶玩捉迷藏。送这款粉嫩新机给她,最能体现您对她的用心用情之深呢。而OKWAP建议您:送她OK628Kitty粉机时,需要您细心体贴的亲自为她打开包装,因为也许此时她早已娇羞满面,和Kitty一样绯红了脸蛋呢。

讨好MM巧用新机情人节浪漫推荐

小灵通OK810

  暗恋清纯女生,滋味可不好受哦。想送一件礼物,既与众不同还要能映衬她清新脱俗的气质,您大概寻觅了好久吧?OKWAP给您指引方向。最新款“一见倾心”小灵通OK810,纯白的外型配合雅致格调,浪漫气息扑面而来;温润如玉的手感还有贴心诗意的画面,是送给您心上人的绝佳之选噢。想象在浪漫的夜晚,用OK810和她一起聆听她最爱的歌曲,陪她一起轻歌曼舞……等等,您已迫不及待地开始练起华尔兹了吗?

讨好MM巧用新机情人节浪漫推荐

OK988手机

  爱上魅力女生,相信您也一定具有不俗的品味。OK988无论是其外型还是功能,都已超越您的预期标准。送心中的她这款集MP3、MP4、摄像、手写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新机,不经意间流淌着你对她的欣赏与爱慕。而这款OK988还内置英汉双语词典,绝对是MM学习与工作的好助手。不仅如此,OK988还获得享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工业设计”奖。爱她,就送她OK988。除了甜言蜜语,真挚的感情还可以在无声感动中悄然传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