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漫情人节 六款红粉手机精彩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 K610c(图片 热评)红色版

  为了使更广泛的人群能够享受到3G网络带来的沟通娱乐体验,索尼爱立信紧跟着市场的步伐,推出定位在中端商务的UMTS 3G网络机型K610。K610简约轻巧,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时尚多彩,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浪漫情人节六款红粉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K610c红色版

  该机的机身三围是102×45.2×16.9 mm的体积和92克的重量,索爱K610的键盘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了经典的五维导航键设计,导航键变成了上下左右各一个按键,中间突出部分为确定键,这个导航键分布得错落有致,手感不错。在显示屏幕上,K610搭载了一块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像素达到176×220像素。1.9寸屏幕也叫人使得顺手。在铃声上,索爱K610内置了72和弦的声音单元,采用了听筒与扬声器分离式设计,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

浪漫情人节六款红粉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K610c红色版

  作为3G机型的K610内置了两枚摄像头,正面摄像头像素为30万像素,实背面的主摄像头把有效记录像素提升为200万像素,在拍摄功能方面,该机支持包括连拍、曝光补偿、2.5倍数码变焦、个性化的相框功能,还支持分别为两百万、一百万和VGA级别像素的拍摄图像大小。包括连拍、曝光补偿、2.5倍数码变焦、个性化的相框功能,还支持分别为两百万、一百万和VGA级别像素的拍摄图像大小。

浪漫情人节六款红粉手机精彩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K610c红色版

  扩展性能方面,K61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3G网络制式的手机,支持双模UMTS和GSM/GPRS900/1800/1900网络,内置WAP2.0浏览器,支持Java 3D(MIDP 2.0),并提供网络游戏联网功能。

  优点 设计经典,做工优秀 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 支持视频/音频播放与内存扩展

  缺点 不支持FM调频收音机 未能够配备当前流行的立体声扬声器

  编辑点评 K610是主要面向于中低端3G用户所推出的手机,配置十分一般,良好的便携性以及较为完善的功能是其最大的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K1红色版
·诺基亚N73粉色版
·诺基亚N72粉色版
·索爱K750c红色版
·索爱K610c红色版
·LG KG90红色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