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全新PC300移动宽带PC卡 四代无线通信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9:5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2007年2月6日  北京)– 索尼爱立信今天发布全新笔记本用移动宽带PC卡PC300,消费者可以借助它随时随地享受高速宽带带来的乐趣。PC300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款支持全球最流行的四代无线通信技术(HSDPA, UMTS, EDGE 和 GPRS)的PC卡产品,可以带来如同办公室或家里固定宽带一样的速度。这款强大的PC卡拥有一个全面内置、无干扰天线,因此网卡可以始终放在笔记本里,无论你在咖啡店里或者全球旅行时,随时都可以进行高速宽带连接。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6Mbps,移动状态下可以轻松接入那些急需处理的文件或超大附件。

  索尼爱立信移动计算部门营销总监Johan Tysklind表示:“从此,不在办公室或家里的时候,再也不用忍受蜗牛般的网速了。全球很少有地方没有被四代无线技术中的一种所覆盖,因此可以随时连接上网。同时,索尼爱立信还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技术支持,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当地的技术支持部门。”

  得益于集成设计、直观界面和简洁配置,PC300移动宽带PC卡可以无缝融入用户的生活,更可以与笔记本完美搭配。天线外伸只有1厘米,卡插入连接工作时,几乎注意不到。卡插入PC卡插槽后,PC300会搜寻当地适用的无线技术来提供快速的宽带连接。几秒钟之后,就可收发电子邮件、网上冲浪和通过虚拟专网接入用户公司的内部网络。

  索尼爱立信移动计算部门营销总监Johan Tysklind还表示:“在离开固定网络连接后,如果感到获得高速宽带享受是个未知数的话,PC300无疑是最佳的解决方案,PC300就是一张获得高速宽带服务的王牌。”

  笔记本专用的PC300移动宽带HSDPA/UMTS/EDGE PC卡将于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上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