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有所长 六款春节礼物手机精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6:25 eNet硅谷动力


  2000元-3000元

  这个价位的手机是给那些人老心不老的前卫爸爸、妈妈们准备的,他们像年轻人一样追求新鲜和时尚,所以笔者特意挑选了两款新上市不久的热门手机,不过这也要求儿女们口袋里有足够多的银子喽!

  ●送妈妈

  滑盖诱惑-三星 SGH-E908(报价 图片 热评) 市场参考价:2998元

  E908采用了三星经典滑盖式的机身造型以及乌黑的金属喷漆让该机看上去深邃、优雅,三围尺寸是93×45×16.5mm,重量为93克,小巧的身形也让该机的携带变得游刃有余。触摸式按键设计,虽然是很独特,但难免会出现误操作现象,还需要适应的时间。

各有所长六款春节礼物手机精选(5)

图为:三星E908手机

  该机虽然小巧,却配备了2.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图像分辨率也达到240×320像素的QVGA水准。E908内设音乐播放器,机身底部的独立扬声器的支持,让该机具有了更为清脆、悦耳的效果。

各有所长六款春节礼物手机精选(5)

图为:三星E908手机

  三星E908身上还配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7倍数码变焦、多种照片特效选择等功能,最大可拍摄1200×1600像素分辨率的图片。还配备有闪光灯。最大可录制分辨率为352×288像素的视频片段。

各有所长六款春节礼物手机精选(5)

图为:三星E908手机

  此外,E908内置高达82MB的内存空间,并可支持热插拔TF卡扩展,加上蓝牙、数据线等数据扩展功能配合,存储和传输都非常便捷。

  编辑点评:三星一向以外形设计精美著称,E908就是一款刚毅又不失柔情的机型,功能上也非常全面,绝不逊色于市面任何高端机型,如今行货不足3000元的售价,性价比突出,对于时尚妈妈来说,这是一个在好不过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W220
.诺基亚 1110
.摩托罗拉 L7
.索尼爱立信 K750c
.三星 SGH-E908
.诺基亚 N7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