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族专用 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2:42 天极yesky

拉上名人

  这一种似乎比起前一种要少一些,笔者印象中只有8800se和V3曾经这么做。前者搬出来的是音乐界的大人物Brian Eno,全球限量十台的拍卖,当然是价高者得。而后者则是请出网坛美女莎拉波娃助阵。当然必须要说明的是8800se的Brian Eno版本,虽然是竞价销售,但由于所得款项是用于慈善事业,就算是价格昂贵,也让人感到可以接受。

贵族专用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3)

诺基亚8800se限量十台的Brian Eno版本

捆绑销售

  提身价的方法往往跟名牌脱不了干系,而除去打上名牌LOGO、拉上名人外,还有一种更为方便的,不外乎搭送名品配件。比如说最近新出的E62奢华版,生生的将一个2、3千元的高性价比手机拉扯成为富豪级别的天价机。究竟什么手段这么厉害——那就是一个随机赠送的登喜路皮套!有了它,这看似朴实的大个头E62瞬间身价翻番还多,要出8千多的高价。

贵族专用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3)

索爱M608c配送的皮套

  当然,这样的手法并非诺基亚独创,在此之前的索爱M608c,就因为赠送一个意大利真皮手机套而要价高昂。而当皮套不复存在之时,原本高达4000多元的手机,一下子就跳水到3000多。

  或许有人要说,这种高价也算是合情合理,毕竟人家多增加了东西嘛,还是名牌,当然要高价咯。可问题在于究竟有多少人是心甘情愿的承受这份名牌,而不是因为喜爱手机,而不得不勉为其难的将随机“赠送”的名牌货也一并收入囊中。

    结语:以上所述或许不是手机卖天价的全部原因,但是我们不难看出一点,那便是“拉上名牌好提价”。面对厂商的这种行为,每个人的想法或许不同。对于许多人来说,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让手机的价格不断上窜,失去了性价比,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然而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诸如此类的产品存在,才让他们可以在选购手机时,还能够满足其对于奢侈品的需求。毕竟市场才是决定产品的关键,相信近年来许多品牌纷纷与顶级奢侈品牌联手的原因,也正是因为这个市场潜力无穷吧!而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你,对于形形色色的奢华高价手机有什么看法呢?不妨在评论中发表一下!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贵族专用 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
·贵族专用 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2)
·贵族专用 形形色色高价手机价值讨论(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