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爱相随 诺基亚N73粉红版浪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24 IT168.com

  每年2月14日的情人节如今已经不仅仅是浪漫恋人之间的节日了,精明的商人们也会乘这个难得的机会推出新品和进行促销活动,以便从热恋中的情侣身上赚到更多的银两。日前,深谙此道的诺基亚变为了迎接情人节的到来,特别为其热门畅销手机诺基亚N73(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推出了最新的粉红色版本,目标直指女性用户和她们男友的钱包。

真爱相随诺基亚N73粉红版浪漫登场

图为:诺基亚N73粉色版

  这次诺基亚借情人节之际推出N73粉红版除了可以给喜欢该机的用户提供更多色彩选择之外,其用意更明显的是将该机作为情侣机与黑色版本的N73搭配使用。相信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除了玫瑰和巧克力,粉红与黑色N73的携手相依也可让情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浪漫节日。需要说明的是,这次问世的诺基亚N73粉红版实际上是在我们熟悉的M73“音乐+网络加强版”的基础上推出的新色彩版本。因此和所有的换色版本手机一样,除了机身色彩的变化,手机的主要功能和配置都和黑色的音乐网络加强版没有任何差别。

真爱相随诺基亚N73粉红版浪漫登场

图为:诺基亚N73粉色版

  诺基亚N73音乐网络加强版真正的名字的N73网络版本,是诺基亚继N73音乐版之后推出的又一个新版本,同时也是诺基亚N73所有版本中功能最全面的一个版本。该版本在外观上将N73音乐版的音乐快捷键重新替换为普通版的多媒体快捷键,并且在N73音乐版的基础上增强了手机的上网功能,在手机中预先内置了网络文件夹,拥有数个整合性专属热门网站连接点,具备了电子信箱热门网站,支持网页、影像搜索功能,并且还内置MSN、QQ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以及内置有专门的下载资料夹,可随时更新下载扩展手机功能。此外,诺基亚N73粉色版本和黑色音乐网络加强版一样,可关闭拍照声音,同时音乐播放器常驻机身内存,可在开机时同步启动,提供更为便捷快速的音乐播放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配置和功能方面,诺基亚N73粉红版本与普通版本的没有多少差别。拥有一个2.4英寸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有支持自动聚焦和机械快门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Series60第三版系统平台,拥有42MB的动态内存,并支持最大2GB的mini-SD存储卡扩展。至于丰富的多媒体播放、FM收音机功能以及3D立体声扬声器、包括WORD/EXCEL/PDF等格式的office文件浏览,以及红外,蓝牙2.0,USB数据线等功能一应俱全。

真爱相随诺基亚N73粉红版浪漫登场

图为:诺基亚N73粉色版

   根据诺基亚的安排,诺基亚N73粉红版将于2月8日开始在香港地区销售,在配备锂电池(BP-6M 1100mAh),充电器 AC-4,充电器适配器 CA-44,数据线 CA-53,HS28立体声耳机、AD41音频转接器、2GBmini-SD存储卡CD-ROM 光盘:诺基亚 PC 套件和 Adobe Photoshop Album Starter Edition等配置的情况下,手机的价格为398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