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锋 三星超薄翻盖机E488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04 天极yesky

  功能

  谈及商务人士,必然无法避免成为空中飞人。SGH-E488采用900/1800/1900MHz三频设计,可以在全球大多数国家漫游,而GPRS和EDGE并存的连接方式,显然也可以让用家在更多的地区使用快速的数据连接。

  铃音方面,SGH-E488的40和弦铃声穿透力极强,在最大音量下会有轻微的暴音存在。而支持MP3/ AAC/ AAC+等音乐格式,无疑也让SGH-E488的用户实现个性化铃声提供了可能。遗憾的是,信息提示音只有4个,且不能与主铃音库共享,未免有些单调。

时尚先锋三星超薄翻盖机E488试用(4)

联系人列表

  SGH-E488的电话簿容量为1000条,电话簿采用名片式管理,且短信容量多达200条,符合手机的商务定位作风。此外,SGH-E488还提供了对JAVA的支持,由于160×128分辨率的兼容性极好,用家可以自行下载JAVA程序运行,就其实际表现而言,手机的运行速度令人满意。

时尚先锋三星超薄翻盖机E488试用(4)

应用菜单

  既然定位商务,无线连接必不可少,SGH-E488提供了对蓝牙的支持,其版本为V2.0+EDR,传输速度上,与以往的旧版本有着质的差别。在使用该手机通过蓝牙向一部NOKIA 5300手机传输600多KB的视频文件时,蓝牙传输速度基本稳定在每秒50多KB。不仅如此,SGH-E488还支持蓝牙A2DP功能,用户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即可收听动人音乐。

时尚先锋三星超薄翻盖机E488试用(4)

音乐播放器

  虽然定位商务,但SGH-E488的娱乐功能同样强大。在音乐播放方面,三星专门设计了界面豪华的MP3播放器,动态效果令人赏心悦目,通过兼容micro SD和TF的扩展槽,用家可以将SGH-E488视作一台以GB为存储容量单位的高级MP3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外观(2)
·功能
·功能(2)
·待机总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