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飞利浦9@9d再度刷新价格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29 IT168.com

  【IT168 北京行情】飞利浦手机在待机时间方面表现得都比较出色,去年6月份上市的飞利浦9@9d就拥有超长的待机时间,85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在业内没有几个能比得上,就凭借这点使飞利浦9@9d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北京]飞利浦9@9d再度刷新价格记录

  采用了直板式设计的9@9d,机身尺寸为108×45×18.5mm,重量则为96g,其机身主体部分采用了高贵的钢琴烤漆设计,具备极佳的视觉效果,但在日常使用中却是十分容易留下指印或者是汗渍。9@9d在配备65536色的CSTN屏幕的同时,还配备有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铃声则为64和弦。飞利浦官方宣称9@9d能够连续待机30天又或者是连续通话8.5小时,看来9@9d的实力是不容忽视。
[北京]飞利浦9@9d再度刷新价格记录

  9@9d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4倍数码变焦,并支持多种不同的拍照模式及特殊效果,其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虽然9@9d并不支持时下流行的影音播放功能,就连MP3铃声也不支持,但9@9d却支持蓝牙传输功能,GPRS、MMS、JAVA扩展、TV Out功能及红外功能也是一应俱全。9@9d的机身内预留有约18M的动态内存,这一容量对于不支持影音功能的9@9d而言显得十分足够,同时9@9d还具备容量1000组的电话簿。
[北京]飞利浦9@9d再度刷新价格记录

  IT168点评:9@9d的外形设计较飞利浦以往的机型的确有了很大的突破,其在续航待机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其130万像素摄像头的成像效果虽然还有待提高,但在起码是能够满足用户对于拍照功能的诉求。就整体而言,9@9d是一款不错的机型,超长待机时间以及丰富的实用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商务人士简单的使用需要,再搭配上北斗手机网1199元的低廉售价,9@9d能对同一级别上的其他品牌的机型造成不小的压力,在中低端市场中形成不小的影响。

[产品型号]  飞利浦 9@9d
[产品报价]  ¥11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