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新年 六款超值智能机精彩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9:31 太平洋电脑网

多普达 71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  参考价格:1850元

  面对同质化日益严重的情况下,一味回忆在过去的美好那就难已较有看头的机型出来,优秀的

国产手机制造品牌多普达就打破了传统智能手机的历史,一款全球最薄的折叠智能手机710面世了。对于710,多普达寄予了相当大的期望,除了一向高档的配置外,加上外形的时尚超薄为主打,双剑合并力拼智能手机市场。

  多普达所推出的智能手机相当是目前市场中最完善的一个品牌产品线,而710则是占据了中高端行列,较高的配置也是其亮点之一,而710则是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的操作系统,硬件方面是德州仪器TIOMAP850 195MHz处理器,内存为64MB RAM和64MB FLASH。纯正的风格加上15.8mm的机身厚度、99克的重量,在业界来说,多普达在智能手机方面的技术实在是望尘莫及,领导了整个智能手机界的潮流动向。

贺岁新年六款超值智能机精彩推荐(6)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基于强大的硬软两方面的支持,多普达710还是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档次,多普达精心打造的710由内到外都是极为优秀的,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以往智能手机的一个通病-待机时间里,多普达710只是配备了一块750MHz的电池,在正常的使用下竟可达到两天之久,出乎意料之外。

贺岁新年六款超值智能机精彩推荐(6)
多普达 710 机型优缺点一览:

优点:
.史上第一薄的微软Smartphone
.外屏下方的独立音乐快捷键

缺点:
.外形设计不佳

贺岁新年六款超值智能机精彩推荐(6)

    结束语:从目前手机发展的方向来看,人们对于手机除通信能力以外的功能越来越重视,音乐、视频、电子邮件、文档处理……,远远超过了传统意义中的手机这一概念。智能手机则从中脱颖而出,凭借强有力的CPU支持,这一类型手机在对众多功能处理能力上明显优于非智能产品。而上面推荐的几款机型,价格最高的也不过3000元出头,相对于一些所谓“个性产品”而言,它们更加实用。年末挑选一款全新的智能机,它将成为你生活的好帮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诺基亚 3250
.诺基亚 E50
.摩托罗拉 ROKR E6
.索尼爱立信 M608c
.三星 SGH-D728
.多普达 71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