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手机行情:26万色大屏手写靓机只999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44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Blackberry(黑莓)”凭借着便捷的邮件发送方式以及内置Qwerty键盘的优秀输入法不仅在欧美的手机市场上声名大噪,其一系列的机型在亚太市场也广受欢迎,低廉的价格让众多商务人士投入其怀抱,虽占有率不高,但是同样有着一定的市场份额。随着Windows Mobile 5.0的智能手机多元化的推广,众多的厂商开始涉足“黑莓”手机所针对的商务功能进行设计和优化。而作为智能商务手机中的龙头老大的多普达自然不会放弃这一手机市场。其针对移动商务用户而推出的C720(报价 图片 热评)便在内置了Qwerty键盘以及支持Blackberry服务。

  多普达C720上市至今已有数月,但是其在改版机市场上的价格却一直维持在3300元以上的价位,士旦今天一到公司便收到了商家的消息,这款多普达C720再度跌价,售价已经逼近3000元的心里价位,看来跌破3000元这一关口的日子指日可待。

6日手机行情:26万色大屏手写靓机只999元(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20详细资料

  C720是多普达Smart phone系列产品中首款具备Qwerty键盘的手机,扁平的身材,实用的QWERTY键盘、横向显示的宽屏幕,一切均为商务操作而进行优化,多普达C720的机身厚度仅为12.8mm,让其轻松挤身超薄智能手机的行列中。

  横向的屏幕,内置Qwerty标准的键盘则是多普达C720的一大卖点,作为改版机的C720W虽然没有搭配上专门针对Qwerty键盘所进行设计的输入法,但是Windows智能手机的良好扩展性使得用户可以加装第三方输入法的支持,搭配上传统手机的笔画输入法,让C720的文字录入速度非常快。配合上微软的直推(Direct Push)技术以及对“Blackberry(黑莓)”邮件技术的支持,用户无论身处何地只要有手机信号或者Wifi局域网的地方便能够快速的收发邮件,轻松的实现移动办公。

6日手机行情:26万色大屏手写靓机只999元(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20详细资料

  在功能方面,多普达C720也保留了多普达手机一贯功能强大的优良传统。其机身配备了QVGA分辨率的65536色TFT彩屏,显示面积达到了2.4英寸,对于用户的视觉感受,自然更显舒适了。有接触过多普达手机的朋友相信都不会对Windows Mobile 5.0这一操作系统感到陌生,其机身采用了TI OMAP 850的核心处理器,为运算速率提供了有力的保证。128M的ROM在加上64M的程序内存,整机的响应速度很快,为商务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护。

  多普达C720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并且还提供了多种拍摄功能特效的支持。与多普达以往的产品有所不同的是,C720W不再沿用传统的SD或者Mini-SD卡做存储媒介,其采用了体形更小的Micro SD卡的作为存储支持,最高支持1GB容量的外接扩展。另外其还提供了一个轻触式的按键,让用户有全新的操作体验。

  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C720除了USB数据线的连接之外,还内置了Bluetooth 2.0的连接端口,支持蓝牙立体声A2DP的输出,让用户享受无线音乐的魅力。由于是香港繁体中文版,多普达C720还具备Wifi无线局域网的连接功能,让用户可以充分体验手机高速上网的魅力。

  目前这款功能超强的多普达C720目前的售价跌至了3080元,200元的跌价让这款全能的商务手机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接近3000元这一心里价位的售价相信不少网友都已心动,心动的朋友赶快到我们卖场进行选购吧。

本文导航:
·北京:多普达智能商务D600不足四千
·上海:NEC大屏手写N6203跌破千元
·广州:多普达全键盘C720欧版欲破三千
·深圳:联想粉时尚i807送蓝牙耳机
·山东:三星滑盖手机E258只1780元
·江苏:PLAM经典智能Treo650降价200元
·辽宁:LG巧克力手机KG90欧版仅1499
·福建:诺基亚300万像素3G手机7390售265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