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具人气 近期热卖个性超薄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7:28 IT.COM.CN

  明基西门子 EF81

  明基与西门子的合作到分离虽然短暂,但是期间却涌现了不少令人赞赏的机型,这款EF81便是继之前的Q-Fi音乐魔盒EF71(报价 图片 热评)后明基西门子的3G旗舰级产品,EF81沿袭了西门子传统机型的设计风格,宽阔硬朗的超薄金属机身成为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3G手机之一。由于未来国内3G网络开通的呼声很高,这部功能强大的超薄3G手机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最具人气近期热卖个性超薄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F81详细资料

  明基西门子EF81整体机身采用全金属外壳打造,无论是质感还是量感均达到了让人满意的地步。线条硬朗沿袭了西门子手机的设计风格,在转轴、边、角等区域配合过渡的曲线,不同的金属表面处理令整机的设计更为特别。屏幕上,EF81配备了双彩屏的配置,外屏采用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除了能够显示一般的待机信息外还能够进行取景的拍摄以及作为曲目的显示控制等功能。主屏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屏,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有着清晰的显示效果。从外屏下方的音乐快捷键我们可以看出EF81是一款多媒体娱乐机型,支持MP3、midi、amr、AAC 、MMF等格式的音乐播放,翻盖上面配置有独立的扬声器,以双线大口径发音,硕大的发音单元令其拥有优秀的低音效果,声音的现场感十足,透过环绕令立体感效果圆润响亮,对各音域都有着很多好音色表现。拍照方面,200万像素的coms镜头放置在机身转轴的中心,最大可拍出1600×1200照片,而设计师还巧妙地固定了摄像头的位置,用户在进行风景拍摄时通过外屏取景,而自拍时则相反采用主屏进行。但可惜EF81并不具备AF自动对焦功能,因此拍摄成像主次没有较好的突出效果,摄像头也没有配备镜头保护盖,直接裸露在外的镜头极为容易造成磨损,用户使用时需要应当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最具人气近期热卖个性超薄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明基西门子 EF81详细资料

  点评:明基西门子EF81凭借全金属的魅力吸引了不少时尚达人的目光,而主流的硬件配置发挥出不俗的性能,简练的机身线条,宽阔的机身为EF81勾勒出不凡的气质,无处不散发着其独特的韵味,随着3G网络的呼声越高,EF81的还是有一定的生命力。

明基西门子 EF81基本参数表
卖点:金属造型,多媒体娱乐功能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 26万色TFT屏 分辨率: 240×320像素
铃声: 支持MP3铃声 内存: 64MB,支持扩展卡
电池: 950mA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L71
·明基西门子 EF81
·诺基亚 6300
·三星 SGH-P318
·摩托罗拉 ROKR E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