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头正劲 大品牌主打滑盖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00:04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E908(报价 图片 热评)

  除了SGH-D908,三星滑盖机中还有一款机型不得不提,她同样也是三星滑盖机中备受关注的一款,由于采用了流行的感应式键盘设计,比之LG的巧克力手机KG90也并不逊色几分,而且SGH-E908具备比KG90更为强悍的硬件配置,为喜欢巧克力风格的朋友多了一个选择。

风头正劲大品牌主打滑盖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908详细资料

  SGH-E908的外观设计不如KG90那么浑然一体,同样采用了感应键盘,不过SGH-E908感应键做得并不彻底,导航键依旧采用按键设计,白色背景灯也没有KG90的红色来得那么神秘非凡,93×45×16.5mm的三维和93g的体重却是相当轻巧,颇能博得女性朋友的青睐。

风头正劲大品牌主打滑盖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908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SGH-E908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四原色技术TFT屏幕,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AAC、MP4、3GP格式的音乐、视频文件播放,内置浏览器支持Office,PDF等文件浏览,并支持TV-out视频输出,SGH-E908采用的是200万像索CMOS摄像头,最大支持1600×1200像素的照片拍摄以及352×288像索的动态视频录制,表现不错。

  扩展方面,SGH-E908内置了75MB左右的动态内存,支持TF(Micro SD)卡内存扩容,支持红外、蓝牙2.0无线数据连接并支持蓝牙立体立体声音乐功能,支持JAVA程序扩展,这都是三星高端机的标配,非常完善。

  优点 感应键盘独具魅力,功能配置全面

  缺点 待机时间略短

  编辑点评 特别的感应键盘、巧克力设计的外型、200万像索摄像头、QVGA屏幕以及强大的娱乐商务功能,SGH-E908可以说集成了2006年所有的流行元素,追求时尚的女性朋友,SGH-E908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如今SGH-E908的行货价格在3K左右,而改版机则已经跌近1.5K,非常具有诱惑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70
·摩托罗拉 RIZR Z3
·三星 SGH-D908
·LG KG90
·三星 SGH-E908
·LG KE608
·明基西门子 EL71
·索尼爱立信 W830c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