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品之选 青春时尚型学生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47 eNet硅谷动力

  Karma推荐——摩托罗拉 A1200(报价 图片 视频 热评)(水货):

  当前市场参考价格:2200元

精品之选青春时尚型学生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
 
  不直到您是不是摩托罗拉的爱好者呢?虽然摩托最近推出的手机型号并不算多,不过还是有一款比较符合您的要求,就是摩托罗拉“明尚品”的A1200(详细参数,在线购买,海量图片,网友评论)。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智能手机,不过外观靓丽的造型和透明翻盖设计却有这十足的魅力,是智能手机中少有的时尚经典。颜色有:醉红、雅白和墨黑三种颜色供您挑选。目前行货的价格还在2600元,差价虽不大,不过也超过了您的接收范围。

精品之选青春时尚型学生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
 
  外观上,摩托罗拉A1200采用了折叠式造型,最为独特的就要属那机身所装饰的透明上盖了,它由半透明的高硬度塑料所构成,不仅硬度较高,而且透视性强,这样在装点时尚的同时也有效保障了机身的坚固性,而且用户可透过这块“玻璃”来查阅手机的信息,方便实用。该机机身三围为95.7×51.7×21.5mm,重量约为100克,所以拿在手中也算相当顺手。

精品之选青春时尚型学生手机导购(4)

图为:摩托罗拉A1200
 
  性能方面,A1200配备了2.4英寸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效果清晰;40和弦铃并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IDI、MP3、WAV、AMR、WMA、AAC+等多种音乐格式。另外,A1200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200×1600像素分辨率的静态图片。在智能方面该机采用了无后台的Linux操作系统,配合主频高达312MHz的英特尔XScale处理器,反映速度快;该机自身内存为11.5MB,内存不大,不过用户可通过TF卡来进行扩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D830
.诺基亚 5300
.索尼爱立信 W810
.摩托罗拉 A1200
.三星 SGH-X8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